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我们的音乐有无限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48 大众网-大众日报

  关于音乐:从不设定自己

  记:新专辑主打歌《触电》是周杰伦特别为你们写的,能谈谈与他的合作吗?

  E:他对朋友特别好,只要你要歌他就会给你写。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在录音室制作时有更多合作。

  记:新专辑里的一首歌《RINGRINGRING》听起来非常天真俏皮,过去你们每一张新专辑里的也都会有一些类似风格的歌曲。以后随着年龄增长,会不会有一些转型?

  E:我们从来不在音乐上给自己做一些设定。音乐无限,S·H·E也有无限可能。

  记:一起在乐坛打拼了5年,对自己的哪首歌印象最深?

  E:每一首歌都很有印象。

  S:新专辑里的《触电》,我们都很有默契。《SUPERSTAR》感触也很深,因为这是一首与德国跨国合作的歌曲。

  H:有一首歌《我们怎么了》,三个人都特别有感觉,听了会让人感觉一种触动心弦的淡淡感伤。

  关于合作:彼此真心相待

  记:大家都说女孩子心眼比较小,你们已经一起愉快地度过了五年,是如何相处呢?

  E:三个人真心对待彼此,坦诚以对。我们连小矛盾都没闹过。

  S: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了。有时候即使想法不太一样,但最后还是能在同一轨道上运行。

  记:未来你们会如何保护组合的知名度?会不会单飞?

  S:我们会不断努力,不断推出新歌,风格上也会不断有新的尝试,以给歌迷新鲜感。

  至于未来,谁也没法决定。也许未来的路会不一样,但我们在心底里会记住彼此。

  关于选秀:过程记忆一生

  记:你们也是通过选秀比赛脱颖而出走到一起的,还能回忆起当初的情况吗?

  E:我们经过了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到了决赛才开始对她们两个有了印象。

  S:记得好多人在排队,一直排到很晚才轮到我,而且只有30秒的时间。最后5个人进入了决赛,从中挑选出了我们三个。很神奇的,当时没有人会想到会是我们三个。

  记;现在平民选秀的节目特别多,你们关注吗?怎么看“超女”?

  S:“超女”很棒啊!

  E:她们有那么好的渠道来表现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个过程就值得一辈子回忆。

  记:你们有什么经验可以告诉她们呢?

  E:最重要的是自信,不要紧张,有一颗平常心,否则就会表现失常。重要的是过程是快乐的,还能交到很多好朋友。

  关于山东:认为到处都有大馒头

  记:这已经是你们第二次来山东了,对山东有什么印象?

  E:那次是到的泰安,短短的时间,对

泰山印象很深。还有,认为山东到处都有大馒头。

  记:会不会来山东举办

演唱会

  S:很想来开演唱会啊,还要看公司的安排。

  E:喜欢来山东啊,我们也知道有很多歌迷在等着我们。今晚的歌友会,我们准备了很多好听的歌,希望他们能够喜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