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眼娃娃”电倒上万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54 东方网-劳动报

首场个唱证明实力不俗

  本报讯 再怎么增肥体重还是不过40公斤,曾令许多人捏一把汗的张韶涵上海演唱会,昨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两个多小时。

  为有足够体力撑下大型演唱会,张韶涵想方设法使自己重了2公斤,却因为连日汗水如注地苦练舞步,结果反而又减轻了2公斤。雅号为“电眼娃娃”的张韶涵自称结实了许多,露出的小蛮腰有了四块肌肉:“掉去的2公斤,只是水分而已。”在现场,张韶涵像是上足发条的芭比娃娃,以其电力十足的声音能量,从《寓言》到《欧若拉》再到《潘
朵拉》,唱得全场一片沸腾。很难想像那顽强、执着、富有张力的声音,竟然出自那么纤细的瘦弱躯体。演唱会还展现了“百变”概念,将“变色龙”搬上舞台,“飞天入地”机关重重,令歌迷目不暇接。

  有3张热销个人专辑垫底,又有“五月天”、范玮琪撑腰壮胆当嘉宾,张韶涵在其首场演唱会上,充满“魔幻诱惑”地唱足了120分钟。

  整场演唱会,张韶涵更换了10套不同的服装,多次换装就在舞台上进行。据悉,为赶在乐队伴奏响起之前完成换装,张韶涵花去很多时间进行训练。那套层层叠叠的“花苞装”,使张韶涵像一个花仙子,在花瓣中扭动着若隐若现的小蛮腰。

  她的“涵情脉脉”歌迷后援会,统一穿着橙色T恤,组成声势浩大的“橙衫军”。他们晃动着荧光棒拼命呼喊,给足了“电眼娃娃”首场演唱会面子。由专业评委选出的“快乐崇拜”男主角,与张韶涵同台演绎《快乐崇拜》,使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记者兰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