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情密码》京城解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00 今晚报

  

《深情密码》京城解密(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昨天,台湾偶像剧《深情密码》的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某酒店举行,该剧主演周渝民的出现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到来,上百名“粉丝”不但夹道欢迎自己的偶像,竟然还准备了丰富的礼物赠送给周渝民。

  偶像剧《深情密码》由内地制作人黄京、一手捧红F4的柴智屏与香港制作人萧定一共同打造,周渝民、赖雅妍、朴恩惠、许志安等领衔主演。在剧中,周渝民再次挑战不同戏路,诠释生命仅剩3个月的天之骄子。朴恩惠有别于其在《大长今》里连生的角色,将演出因意外失声的哑女。歌手许志安则首度出演偶像剧,饰演朴恩惠的青梅竹马的恋人,他的人生为爱执着,但却因为爱而行为偏差。

  《深情密码》在台湾屡创收视佳绩,庾澄庆演唱的片头曲和周渝民演唱的片尾曲引起热烈反响。在网络上,该剧更是造成一阵解密热潮。据了解,在剧中周渝民是赖雅妍的未婚夫,有一场戏是他俩通过网络传情,细心的观众便抄下了这些信箱地址,以为这个地址不是周渝民就是赖雅妍的,不过这可害惨了提供邮箱地址的剧组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借出的MSN账号,在《深情密码》播出隔天就爆增80多人,最后只好让周渝民出面澄清:“剧中的MSN不是我的,我平时很少使用。”

  在昨天的记者提问环节,记者似乎对这部戏的内容不太关心,而是围绕着周渝民与大S之间的恋情展开“攻势”,周渝民对此似乎并不太在意,每个问题都做了回答。说到这次到内地来宣传电视剧时如何跟大S保持联系,周渝民回答说:“肯定是想尽办法打电话了,只要一有空我们就会通电话,差不多打了200多个电话了。”周渝民还率直地承认,自己现在跟大S感情很好,两人虽然各有各的工作,但只要谁有时间了都会到剧组探班。至于婚期,周渝民则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表示还没有考虑到那一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