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选手迈向梦想最后征程 小黑小熊双双杀进6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03 云南日报

  《梦想中国》历时3个多月,走过了7大赛区后,终于开始了最后的决战。昨晚,2006《梦想中国》混合6强晋级赛正式拉开战幕,云南选手“小黑”罗永娟和“小熊”熊汝霖以强劲的实力,双双晋级6强,小熊更当选为本周“人气王”。

  昨晚,《梦想中国》男4强女4强选手经过多日封闭式训练和重新组合,推出特色赛制,男女选手配对演唱,这也是开赛以来,《梦想中国》首次男女选手同台竞技8进6混合晋
级赛。比赛的第一轮中男4强熊汝霖、海鸣威、黄鑫、山野,女4强罗永娟、赵姝、王飞雪、吴琼男女配对演唱。海鸣威和罗永娟的组合第一个登场,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是《制造浪漫》。除了卖力演唱,“小黑”罗永娟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她的现场表现力本就很强,激昂、清脆的声音和活泼的舞蹈表现,让他们的开场舞蹈获得了好评。“小熊”熊汝霖和吴琼的组合带来的是《阿拉丁》的主题曲《Awholenewworld》。小熊是属于极其有个性的选手,他之前一曲摇滚Rap与爵士相融合的《We will rock you》为其赢得了不少人气。他和吴琼的组合更被评价为是“美女与野兽”的搭配,表现自然大方。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熊”熊汝霖以一首出色的英文歌曲获得了晋级6强的资格。虽然曾经遭遇挫折,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小黑”罗永娟被评委待定,但第三轮比赛中,她演唱的《Lydia》发挥稳定,最终获得了6强最后的两个晋级名额顺利晋级。熊汝霖更获得了本周的“人气王”,此外,下周观众还将听到由“小熊”领唱的《梦想一起来》。

  据悉,在昨晚的比赛之后,6名选手将进行一周淘汰一名的最后决战。

  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