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么有实力,要么有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13 青年时报

  “2006年超级女声”最后一个赛区的比赛终于在昨天晚上尘埃落定,刘力扬获得广州唱区的冠军,这位据说与湖南卫视力又千丝万缕的关系的选手,虽然一次次喊冤,但是昨天的比赛还是呈现了像比赛以前人们所预言的那种结果。经历了去年的失败,今年卷土重来的韩真真经历最后的PK晋级成功,与刘力扬、尚雯婕一起成为广州三甲。

  开场各赛区的冠军都到场助威,成都的谭维维在总决赛预演中技压群芳。这场比赛
结束之后,复活赛大幕即将开启,明天中午12时复活赛短信投票就将全面开启,8月18日20:30现场直播一场定胜负的复活赛。

  刘力扬并不是广州唱区最被认可的选手,不管前期传言是否属实,对于比赛的举办方来讲,这种争论起码成为了后期比赛的一个话题,也是超女被关注的理由之一。

  韩真真和尚雯婕是2006年

超级女声广州唱区所有选手当中最具有实力的,在昨晚的决赛当中,这两位选手果然不负众望,成功晋级广州唱区三甲。而广州唱区评委以实力作为选拔的标准也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广州“PK王”程欣在首轮比拼中,被尚雯婕选为PK对象,不幸第一个离开舞台。最后的PK是在两位坚强的超女——韩真真和杜长蕊之间展开的。杜长蕊在唱歌中带着哭腔唱完了PK曲目;也曾以坚强感动了许多人的韩真真,今年重战广州,在最后的PK战中,韩真真的一首英文歌以24比8战胜了杜长蕊。韩真真这次终于成功晋级

总决赛

  ■链接

  谭维维喧宾夺主

  这个夏天,超女的疲劳轰炸已看得人疲软。昨日广州赛区总决赛,主办方有意将其打造成赛区的最后一场狂欢,却没有出现预想中的高潮,昨天晚上的比赛仍旧不厌其烦地打出“煽情”牌。与其他唱区总决赛相比,广州赛区阵容强大,不仅端出李湘、汪涵、杨森豪华主持,还邀得四大唱区冠军助阵。

  厉娜、REBORN、艾梦萌、谭维维一一献歌,为选手拉票,也成了总决赛的一个小预演。结果,谭维维“亮嗓”一曲《青藏高原》技压群芳,实力为证,各赛区冠军水平一目了然。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