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一直遵守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17 南方都市报

  鲍威尔回应百米世界纪录被怀疑:

  我一直遵守规则!

  本报讯在百米飞人加特林药检呈阳性之后,另一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鲍威尔表示,速度总是会招来猜疑,不过自己所创造的成绩并没有吃药。

  在加特林出现兴奋剂事件之后,对鲍威尔9秒77世界纪录成绩的怀疑也随之而来。

  对此,鲍威尔说:“从一开赛我就知道可能会有人说一些坏话,当我很年轻的时候我就发现每一个跑得快的人都会遇到流言蜚语,我早就料到了。”

  在加特林承认尿检呈阳性之后的第二天,鲍威尔的经纪人甚至站出来捍卫他的清白。

  “我出生在牙买加,在教堂里长大,我不能接受不公平的事情,我一直遵守规则。”鲍威尔说。

  鲍威尔正重新计划他的欧洲赛事之旅,由于伦敦受到恐怖分子威胁,他也将推迟前往苏黎世的日期。8月18日,

黄金联赛苏黎世站将开赛。

  (南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