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森美小仪开心复工 再任《15/16》主持 前日开始录制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森美、小仪早前被商台停薪留职两个月,其后亦暂停主持《15/16》节目,不过前日他们重返该节目并进行录影,又获得同经理人公司的艺人包括方力申、侧田、梁汉文、邓丽欣及吴雨霏到场支持,其余嘉宾还有吴浩康、泳儿、田蕊妮及盖鸣晖等。两人被问及复工的心情如何,森美笑言:“开心!最紧要有朋友!”至于小仪就表示好紧张。

  获无线力撑再做主持

  森美、小仪六月因为商台《架势堂》举办的“我最想非礼的香港女艺人”网人选举,弄得满城风雨,被商台罚停薪留职两个月,即时停止所有对外工作,无线游戏节目《15/16》也因此转换主持人,改由郑裕玲、沈殿霞、曾志伟、林晓峰、陈百祥等星级人马轮番主持,但其实无线已计划等待两人归队。节目监制霍泽基前日被问到是否与森美、小仪签了新约?他表示他们与无线其实签有长约,只因该节目早前签了星级主持,他们才暂时退下来,如今星级主持做完,便轮到他们上场,并会主持最少超过十集。据悉,无线稍后还会安排全新游戏节目给森美主持,小仪则另有安排。对此,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无论森美小仪或其他星级主持,《15/16》的收视都非常好。现在有机会再与森美小仪合作,相信对观众及节目来说都是喜讯。”

  “老友帮”行动表示支持

  早前曾指责森美小仪搞选举是“既愚蠢又令人费解”的杜汶泽,其妻田蕊妮竟也亮相支持森美复工。被问到可有告知老公要亮相森美节目,田蕊妮说:“讲了。我想这两个月他(森美)应该想清楚节目的底线,给他机会啦!”她更笑言:“两公婆不一定要同一阵线。”

  此外,梁汉文与方力申组成的《美女厨房》二人组也探班森美小仪的录影,梁汉文表示希望事件成为过去后,森美、小仪能重新投入工作,继续做好节目给听众,因为自己也是他们的听迷,更谓无需安慰二人,因为“大家心照,行动上支持已OK。”方力申则说不担心被森美整蛊,上次输了,下次一定要赢回来。吴浩康见到森美复工也替他开心,并希望大家可以给他空间。有大班“老友”的支持,难怪森美表示复工最大的感受就是“最紧要有朋友”。

  图:

  复工之后别再"非礼"女艺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