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竞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17 南方都市报

  电竞奥斯卡奖中国2人获提名

  ESL举办的每年一度的电竞年度大奖今年将照常进行,日前ESL已经放出了9个奖项的提名,其中前6个奖项将会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裁判决定,最后三项将由公众投票表决。在这份名单中中国选手共有三人次上榜,其中wNv俱乐部的狙击手Jungle凭借过去一年里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新人以及最佳CS选手两项提名,而魔兽天王级巨星Sky则跻身最佳War3选手
的提名阵容。引人关注的最佳电子竞技选手提名中,FPS游戏天才Fatality再次入选,另外四位是同样来自Quake4项目的ToX、FiFA2006项目的Sty!a、魔兽项目的Grubby、CS项目的fRoD。

  电竞巨舰G7扩充阵容

  和足球领域的G14联盟一样,电竞领域的G7联盟也是著名的超级俱乐部利益集团,它由瑞典NiP牵头,由7家世界著名电子竞技俱乐部组成,他们的目标是要达成俱乐部、观众和赞助商三方利益的共赢,同时策划更多有价值的市场活动。8月9日G7联盟宣布扩大阵营,来自北美的豪门coL以及丹麦电竞组织mYm将作为新的成员加入,这样一来G7的成员就达到了9个,他们分别是:英国的4king、瑞典的NiP、SK、Fnatic、丹麦的mYm、巴西的mibr、美国的3D和coL、德国的MOUZ。另外有消息称,中国的wNv也有意在近期加入G7。

  英特尔杯CEG对战类联赛第二站正式开始报名

  在成功举办了北京站的比赛后,CEG2006全国巡回的第二站比赛将在羊城广州进行。8月9日中午,组委会正式在其官方网站以及合作网站上发布了报名公告。从即日起所有年满十八岁的玩家皆可到全国十个赛区近50家网点注册,然后通过两级的选拔就可进入全国总决赛和中国职业高手过招。需要注意的是,第二站的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8日,更详细的报名信息需要到CEG官方网站(http://www.ceg.net.cn/)上查询,广州站的最后决赛时间为9月1-3日,比赛地点是广州市流花路119号的锦汉展览中心。

  魔兽1.21版本即将到来

  前段时间

暴雪公司平衡性调查小组针对WAR3
冰封王座
1.20补丁的平衡性做了相关调查,数以万计的War3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在随后不久,暴雪公司公布了此次调查的结果,按照以前的惯例,暴雪很有可能在近期放出相关的升级补丁。在目前流传的几种说法中,一直比较弱势的兽族很有可能得到加强。

  WE.IGE.SoJu获得WCG韩国分赛区魔兽冠军

  众所周知,韩国人在RTS游戏上有着非常出众的天赋,星际和魔兽项目的韩国赛区选拔通常都是世界上最凶险也是最艰苦的。上周末,WCG韩国分赛区决出了结果,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WE战队精灵选手SoJu力压三大“鬼王”,登上了冠军宝座并拿走了晋级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另外一个名额被蜘蛛王Gostop获得,他们将在今年10月

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总决赛上捍卫韩国魔兽的荣誉。

  李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