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线人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18 南方都市报

  剧集

  《C.I.B.刑事情报科》

  CIB刑事情报科——专门为警方担任搜集线索、分析情报的角色。无线下周新剧《C.I.B.刑事情报科》是金牌监制戚其义继《金枝欲孽》后首度牵手警匪片,该剧集警匪动作、
逻辑推理及感情角力于一身,不但令你看得刺激,也极富娱乐性——因为CIB又号称警队中的“狗仔队”。娱乐版的“狗仔队”你就看得多了,而警队中的“狗仔队”你又见过没?他们是一班真正的“无名英雄”。该剧延伸老戚的“御用班底”:林保怡首次饰演一个有十七岁儿子的高级警官,冷静果断、心思缜密;而首次合作的王喜则饰演其弟弟——一个出门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检查全屋家电煤气”的下属,两人擦出不少火花。剧中的女人戏也不弱,邵美琪、伍咏薇有看头。

  播出:无线翡翠台8月14日起21:30

  《车神》

  在这部号称电视剧版的《头文字D》中,赵薇和陆毅再度饰演情侣,并与陆毅同门师弟乔振宇展开一段三角恋情。《斗鱼》中的女主角、有台湾“小燕子”之称的安以轩的加入,更使这段恋情错综复杂。被陆毅称为“变态”的赵薇,白天是一位精明能干的白领女强人,到了夜里却独自沉溺于往事不能自拔,与《绿茶》中的她如出一辙;而“内地第一偶像小生”陆毅在本片中也“终于变成了不羁硬汉”。

  播出:TVS-4逢周一至五21:00热播

  《胡涂王爷铁将军》

  该剧有《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姊妹篇”之称,拥有“纪晓岚”制作班底的大部分成员。剧中,老牌“铁三角”张铁林和王刚再度连手,张国立则换成了孙兴,组成新的“铁三角”。孙兴向来善于饰演诙谐有趣的角色,相信这次新铁

  三角组合会令观众更加眼前一亮。剧中,孙兴饰演正直、有点小聪明的将军阿贵,乾隆则由演惯皇帝的张铁林担纲,王刚又再次演活一代贪官和珅,虽然此阵容令剧情似乎一目了然,但不少新的看点却是“纪晓岚系列”中没有的:如多场刺激的打斗场面,紧张刺激的剧情节奏,剧中还将不少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现于观众眼前,阿贵多条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也能让观众过足戏瘾。

  播出:本港台8月14日19:30

  《那年夏天的台风》崔诚实编剧,郑多彬主演,故事围绕着两代女星的爱情与名利的追逐。姜贞玉曾经是最红的女明星,她与同样声名显赫的导演韩光石的婚姻让人艳羡。然而,初露头角的女演员郑美玲的插足,让他们的婚姻面临危机。当两人年华老去时,他们的女儿双双踏入演艺圈,雄心勃勃要做头号女明星。这对同父异母的姊妹,在互不知道彼此身份的情况下,展开爱情与事业的竞争。

  播出:星空卫视8月18日起

  综艺

  《加油!好男儿》“7进5”决选“好男儿”全国总决选第6战将在本周六拉开战幕。本场比赛的主题是“时空之旅”,在充满科幻色彩的异度空间,好男儿“战士们经历”“未来世界”的惨烈拼杀,最终诞生5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因为赛制的调整,接下来的比赛每场将淘汰2人,大大增加了比赛的残酷性和可看性,存活率的降低将更加激发“好男儿”们的斗志,全力表现,焕发出更夺目的光芒。“7进5”当晚的大众评审席也颇有看头,据悉,全国34强中的其他选手正从四面八方陆续赶回上海,他们将在本周六晚上现场探班,并有可能担任“好男”的大众评审;另一方面,节目组还将邀请外国朋友加盟大众评审团,看看哪位帅哥更符合国际审美潮流。

  播出:东方卫视8月12日19:30

  《2006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每年的《香港小姐竞选》都是TVB的重头节目。本届港姐决赛主题是“美丽的召唤”,强调与世界各地进行文化交流,所以早前16位候选佳丽到访韩国,亲身体验当地文化,并学做内外俱美的“大长今”,这些精彩片段在决赛当晚展示。郭富城及刘嘉玲等圈中名人担任评委。

  播出:8月12日20:30,无线翡翠台

  《第十一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今届大会以"寻找香港电影新路向"为主题,共设有十六项奖项,表扬过去一年香港的杰出电影工作者。关心香港电影发展的观众请留意亚视的转播了。

  播出:亚视本港台8月13日晚20:30转播

  线人代号:蔡丽怡肖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