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嗓门小美女亮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0:30 新闻晨报

  昨晚,“小身材大嗓门”的张韶涵,将自己的第一个巡回演唱会交给了上海虹口足球场。现场,张韶涵冒着酷热,既唱又跳,但具有爆发力的声音依旧如故,小妮子的唱功经受住了考验,更让人吃惊的是,一向可爱装扮的她,竟然跳热舞,穿抹胸,秀打鼓,酷劲十足,颠覆了以往的乖乖女形象。

  白色帷幕包裹下的铁笼徐徐从舞台落下,困在笼中的张韶涵就这样空降台上,如此
“开场秀”似乎注定了演唱会前半场的“酷味”。一曲《潘朵拉》迅速让全场热了起来,在接连献上了《香水百合》、《手心的太阳》、《喜欢你没道理》后,原本小抹胸打扮的张韶涵隐身幕后,再次亮相,已是黑色无袖小皮衣加身,歌迷尖叫,台上的张韶涵也没辜负这般性感打扮,和舞者开始大跳热舞,甚至在一曲完毕后,当众把红色蓬蓬裙脱下,露出里面的银色热裤,一时间,这个可爱小公主俨然成性感小女人。

  在唱着《MamaMama》这首歌时,台上的张韶涵吐露,妈妈也从温哥华飞来现场观看演出,而且就混在人群中,她开玩笑地指挥歌迷与她一起寻找妈妈,尽管镜头没有扫到张妈妈,但张韶涵的一番表白打动人心:“这首歌献给你,我的妈妈。”

  嘉宾范玮琪的出现,稍稍将舞台的气氛从“热辣”转向了“柔缓”,一身白色礼服裙的范范和一身黑色的张韶涵,携手唱完了“姐妹情深”的《如果的事》,随后范范弹着钢琴演绎新歌《黑白配》,倒也暗合两人在台上的打扮。谁也没想到,再度出场的张韶涵,打着手鼓唱起了《康定情歌》,尽管击鼓水平稍显生涩,但别出心裁的环节让人眼前一亮。另一个嘉宾五月天的出场,让场内再度陷入高潮,不少忠实歌迷叫着“阿信”的名字,挥舞着荧光棒。昨晚的

演唱会稍稍让人感到遗憾的是,舞台音响的声音大小与张韶涵的声音没有调整好,存在一定偏差,而演唱会的票房,由于受到黄牛的冲击,也有一定影响。

晨报记者 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