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宵宁钢琴独奏音乐会情动“哈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1:4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高明

  本报11日讯11日18时30分,“夏日宵宁———刘宵宁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北方剧场上演。这是第28届哈夏音乐会中,我省唯一一场钢琴独奏专场演出。

  独奏音乐会在欢快柔美的旋律中开场。身穿玫瑰色长裙,刘宵宁十指轻快地跳跃,
一曲曲美妙的音乐倾泻而出。随后,她的两个年仅五岁的学生为观众献上了四首联奏,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本次音乐会,宵宁与自己的学生共献上了11首中外钢琴名曲。

  刘宵宁,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管弦键盘系钢琴专业教师,4岁开始学钢琴,师从于众多钢琴大师,在国内众多比赛中获得大奖。此次音乐会由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黑龙江音乐家协会等单位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