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博会 提前贴上奥运标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12 法制晚报

  广博会 提前贴上奥运标签

  体育论坛将围绕奥运计划 并首次举行台长论坛

  本报讯(记者 肖东)即将于8月22日开幕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将首次举行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而且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今年广博会的主题也围绕奥运展
开,广博会体育电视论坛将提前贴上奥运标签。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视承办的本届广博会以“影视佳作云集,数字技术尽览,电视台长纵论,奥运广电舞台”为主题。

  其中,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将于8月24日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

  本次论坛紧密围绕2008奥运计划,内容涵盖体育电视传播在塑造品牌赛事中的市场价值、如何打造中国的品牌赛事、体育电视如何真正拥有赛事的报道与开发资源等众多前沿论题,同时密切关注全球体育电视产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

  首届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将于8月23日至2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9家电视台台长将做主题演讲,这么多台长共聚一起还是第一次。

  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于8月24日到2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影视节目展主要有四个特点:

  一是增设“走出去工程”和“广播电台”等展台。

  二是参展的现实题材剧目比例提升,古装剧目比重明显下降。

  三是境外参展商十分踊跃,几乎驻华的国际大传媒都参展,形成了海外军团合力抢滩中国荧屏的局面。

  四是动画制作机构参展积极,动画产品丰富多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