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峡两岸网络歌手电视大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2006“众家源”杯海峡两岸网络歌手电视大赛日前正式启动。昨天上午,大赛新闻发布会及音乐论坛在福州广电中心举行。此次大赛由福州广电局主办,厦门金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首次大规模的网络歌手大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利用当今最先进的网络技术,采取网上报名、展示、网友投票、评委点评等方式对报名参赛者进行选拔,唱法不限、年龄不限、地域不限,经过三个月的报
名初赛、复赛,选拔出来的名列前茅的歌手将由大赛组委会进行全方位的包装,集训后进入电视决赛,决赛的录像将通过大赛网站(www.fzbtv.com)和福建经济生活频道播出。表现突出的选手有望与中凯文化集团旗下音像公司签约,并有机会参加二十集电视剧《九龙江的传说》并成为签约演员。

  闽籍著名导演、

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原主任邹友开担任大赛评审团主席,省内外音乐人章绍同、魏德泮、浮克等担任评委。低门槛、平民化是比赛的最大特点,只要上了网就能推荐自己的作品,为平民实现梦想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突破语言的限制,鼓励各种风格、语言的歌曲参赛。专家们普遍认为,网络歌曲虽有其肤浅的一面,但也有好的,能抓住年轻人的东西,它的存在即为合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