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期红人:朱媛媛 富大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者意见

  

  

  

  ●朱媛媛与富大龙搭档,一个外刚内柔、一个外柔内刚,相得益彰,堪称绝配。(吕治君)

  ●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到《浪漫的事》,朱媛媛在女演员中是相貌上最普通的一个,然而她的戏却最耐看,她演活了普通中国妇女的喜怒哀乐,看她的戏就像在回忆自己曾经或正在亲历的生活。(吕国营)

  ●富大龙与生俱来的优势,注定了他能够走得更远。同样,内秀的朱媛媛在话剧舞台积累了相当的艺术功底,如果抓住机会成功转型,相信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陈平康)

  ●本人有幸在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看到过与银幕里的“天狗”形象判若两人的富大龙。一个演员在扮演角色时能够进入忘我的境界,并且能够把人物塑造得出神入化而脱胎换骨于本我,那么,他的演艺生涯必将会是焕然一新、星光灿烂的。(钱峻崖)

  

  ●富大龙和朱媛媛都是30来岁的人了,外形也没有什么特别,我想,今后如果再没有遇到出类拔萃的好剧本或好导演,又或者没有超越的发挥,他们也许还是老样子甚至消失于演艺界。(陈东明)

  ●富大龙、朱媛媛他们并没有把高学历的优势转化为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演戏时间不短了,剧本也不少,但除了《天狗》中憨厚的“李天狗”和泼辣的“桃花”夫妻算是展现了一番演技,在其他剧中不是担任配角,就是没给观众留下多深的印象。他俩的前景确实很难预料,甚至有不进则退的危险。(卢开春)

  ●我并不看好富大龙的星运,既然他那么有文化底蕴,外形也比较突出,摸爬滚打了那么多年却仍默默无闻,永远是“新人”,还能指望他什么呢?(卢俊安)

  ●无疑,富大龙是一位有艺术修养、有潜质的演员,但不能因为《天狗》的成功而沾沾自喜,如他说:《天狗》是一部有划时代意义的优秀电影,这就太夸张了,不要以为一部作品的成功便立下空前绝后的大勋业。(严承章)

  整理:实习生赖莹莹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