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提琴家金力再现辉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

  现任职于新加坡交响乐团的小提琴家金力,近年与妹妹、青年钢琴家金莱在中国作多次巡回演出,举行的音乐会遍及上海、江浙一带、昆明、福州、深圳、汕头等多个城市。近日,金力发行了一张个人专辑《剑胆琴心》,再现其演奏生涯的辉煌。

  金力生于广州的一个音乐家庭,十岁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学习不到两个月,便以过人的音乐天赋被到中国访问的小提琴大师梅纽因看中,带到英国悉心教导。梅纽因曾对金力的演奏赞赏道:“他很有才能,我喜欢他纯朴自然的演奏,他的音乐是从内心流出来的。”多年来,金力与梅纽因、杰菲利·帕逊等音乐大师多次合作,走遍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印度、埃及、罗马尼亚等国家。(陈敏)

  

小提琴家金力再现辉煌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