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替身溺水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07 深圳晚报

  剧组发生“人命案”

  宋祖德替身溺水身亡

  本报讯由宋祖德投资并主演的贺岁喜剧《我不是女生》从开机就新闻不断,刚刚被曝剧情内容是在揭露超女与梦想中国等选秀节目黑幕后,日前正在东莞和深圳拍摄的剧组,
又发生了“人命案”。记者接到知情人士报料,该剧组一名替身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失踪,最后浮尸水面,其家属正在向剧组讨说法。记者随即向剧组及该片投资人宋祖德等了解情况,他们均证实了此事。

  据悉,该名演员是宋祖德在片中角色的替身。宋祖德介绍说,他在片中有很多游泳的戏份,但他自己对游泳又并不在行,因此特意招选替身,“当时这名王姓演员毛遂自荐,说自己很会游泳,我们也就相信了他。后来试了几场戏,看他表现不错,就将他留在了剧组。”宋祖德说,8月1日,这名王姓演员未打招呼就突然离组,下落不明,随后剧组就向公安机关报了案。“8月5日,剧组转到深圳大鹏金水湾拍戏,下午在拍徐怀钰的戏时,一具尸体从远处漂到岸边,吓了我们一大跳。”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警方就闻讯赶来封锁了现场,随即将尸体拉走。“因为8月2日正好台风登陆广东,大家都以为是失踪的渔民,没有在意。后来经警方确认,尸体就是那名王姓演员。”该名工作人员透露,死者系湖南人,目前他的家属已经赶到广东处理后事,并向剧组索要赔偿。记者采访宋祖德得知,尽管该名替身演员擅自离组责任不在剧组,但为了息事宁人,他出于人道主义,愿意补偿死者家属25万元。宋祖德还透露,警方经过调查,确定他是死于自杀,至于自杀的原因,宋表示并不知情。(天蓝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