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改赛制评委挑好变挑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昨晚,“2006雪碧我型我秀”九进八淘汰赛正式拉开战局,虽然谁昂首进入八强依然是众人关注焦点,但比赛中的全新赛制更吸引眼球。昨晚的比赛全面颠覆了以往赛制,增设三大悬念,连紧张的“评委请亮灯”环节也被取消。

  据主办方透露,产生全国九强之后,“我型我秀”将推出一系列创新之举,丰富原有赛制,目的是使广大观众更加全面了解每一位选手,更加贴近和融入比赛进程,而这些创
新之举,已在昨晚的九进八淘汰赛中初露端倪。

  看过比赛的观众都知道,评委原来的工作是挑出好的,而现在,评委选出的则是他们认为表现不佳的选手,从原来的选优变为了选差,悬念指数和刺激指数得到大大增加。此外,昨晚的赛事首度引进了“媒体评审团”,主办方诚邀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进入直播现场,媒体的评判也成了选手去留的一个标准。

  而据记者观察,本场比赛最大的变化在于短信投票方式的改变。主办方宣布,从9进8淘汰赛开始,赛事中将引入“限时短信大比拼”的新概念,当选手两两对决开始之后,比赛将给选手合适的拉票时间,在相同的限定时间内,短信票数高的选手将获得直接晋级机会。主办方表示,这样的短信票数即时呈现办法,不仅将带来紧张刺激的人气面对面比拼,而且限时计数的模式也避免了暗箱操作的可能,能给选手和歌迷更公平表达自我意见的竞争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