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变卦推翻"嘉亨恋":并不算好好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3:28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变卦推翻"嘉亨恋":并不算好好朋友(图)

  李嘉欣否认与许晋亨拍拖。(香港东方日报图)

  

李嘉欣变卦推翻"嘉亨恋":并不算好好朋友(图)

  8月10日晚,诺基亚在香港推出N73多媒体手机举行发布会,大会邀请香港明星李嘉欣、郭富城担任特别嘉宾,为新型号手机宣传造势。分别向两位颁发「最完美Camera Face大奖」及「最完美舞台演绎大奖」。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一个多月前李嘉欣送许晋亨到机场,终让“嘉亨恋”曝光,之后李嘉欣被追问有否和许晋亨拍拖时,她还春风满面的说“有”。岂料李嘉欣前晚出席公开活动时,却推翻一切,既否认拍拖,更不当许晋亨是好朋友,究竟是情海翻波,还是别有内情?

  前晚李嘉欣出席诺基亚手机发布会,身穿性感开胸裙,心情雀跃。正当外间已认定“嘉亨”这一对之际,李嘉欣却来个大变卦,宣称从未与许晋亨拍拖,她表示不明白上次与许晋亨的公开露面,何以外间竟以为二人正在拍拖。

  并不算好好朋友

  她说:“是传媒自己写的,根本就不是拍拖,我一向都不会解画参与意见。”被问到许晋亨是否属于她的好朋友?李嘉欣一再澄清只是朋友,而且更是“不算好好朋友”,至于日后有否发展空间亦是未知数。

  问到会否因许晋亨尚未离婚而有碍发展?李嘉欣笑言只是外间的另一种揣测,据她所知,许晋亨从未接受过访问。问到有否感到他有意追求?李嘉欣指好多朋友都对她好关心,以前以为自己没有朋友,到有事发生原来有好多朋友伸出援手。

  谈到有指“嘉亨恋”只是烟幕,真命天子另有其人,被问到是否刘銮雄?李嘉欣笑指已有太多版本,她可以讲并无一个是真版本。李嘉欣坦言自己作为一个独身女子,最重要是爱护自己。问到何时会结束独身生活?她表示此一刻来说,结婚并不是她所想要的东西。

  许家嫌高调施压

  此外,据陪同李嘉欣去法国的身边好友透露,李嘉欣与许晋亨在法国甚为恩爱,只是当时许家亦在彼邦度假,对李嘉欣的高调极为不满,最后向儿子施压,令一段恋情无疾而终。不过,据称二人自法国归来后还有约会,更不避忌于酒店高调拖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