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启华演绎刘德华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小说《情海星空》改编成影视剧的版权之争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西安梦之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情海星空》的电视剧版权在他们手上,目前该剧已报送广电总局审批通过。制片人谢军透露,该剧将于10月开机,男主角吴启华将饰“华仔”,女主角尚未确定。

  去年,宋祖德拍了一部讲述喻可欣与刘德华恋情、由喻可欣主演的电视剧《玻璃爱
情》,宋祖德还将《情海星空》拍摄成电影。为证明自己才是正版的拥有者,制片人谢军出示了喻可欣的书面授权和广电总局的批文。

  谢军表示,该剧将在小说基础上进行改编并加入大量内容。“小说只围绕着两个人的爱情展开,观众看了难免感觉单调。改编后将加入许多娱乐圈内的故事,比如一位男主角不择手段攀附权贵,背叛爱情与友情,最后跳楼自杀。此外,我们还在小说的基础上加入更多人物,比如喻可欣的妈妈,以及一些与主人公产生情感纠葛的配角人物。”

  剧中,刘德华、喻可欣分别化名为李子豪和柯馨。该剧预计拍摄20集,将在厦门、香港、西安拍摄两个月,明年与观众见面。

  (赵楠楠)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