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天王刘鑫涛掀爆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56 东南快报

  

小天王刘鑫涛掀爆全场

  “天天人气秀”进入了它的第五个月赛,来自选手和粉丝们的热情依旧可以掀翻整个舞台。昨天下午6时许,7月月赛决出了月星和五名单项奖得主。

  来自心宿酒吧、年纪最小的第八代歌手刘鑫涛夺取了月星宝座,流畅清晰的RAP
说唱,舞台上潇洒帅气的动作,以及那张几分俊美几分腼腆的脸庞,已足够打动台下任何一位观众的“芳心”。这在现场观众投票环节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刘鑫涛的1219短信票数仅仅排在第三,但是现场投票两条长龙、观众回报他歌声的257票,让他以总分高于DWT组合0.62分胜出。这个票数也超过了上月蔡俊涛保持的88票。

  唯一对刘鑫涛构成威胁的就是DWT组合,短信第一,舞台经验、魅力都决不在刘鑫涛之下,二者实力伯仲之间,这让现场观众的心悬到了最后一刻。最后DWT组合,依然凭借其男女搭配、强劲的街舞实力,热辣的现场表现力,得到了最具魅力奖。

  此外,模特、排球运动员出身的聂于倩,金话筒兼获歌唱奖无数的许少峰,二进宫、爆发力超强的吴锦娜分别获得最佳形体奖、最佳才艺奖、最具个性奖,甜美的钢琴美女陈欣、霸气十足的陈芳沁则并列“最具潜质奖”。

  月星刘鑫涛:电力四射引发尖叫

  “鑫涛!我爱你,我们永远支持你!”穿着一件白色外套亮相的刘鑫涛显得帅气十足,而右手戴着的无指手套更是彰显出了他独特的个性,无需太多的言语动作,只是几个眼神就引发了台下粉丝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

  一首热力十足的《来电》,全场观众被带到了属于刘鑫涛的世界里,随着歌曲的节奏一起摇摆,现场的气氛一下就HIGH到了最高点。站在月赛舞台上的他,真正地火力全开,不论是招牌式的滑步动作还是那标准的“刘式电眼”,舞台上的刘鑫涛永远是那么光芒耀眼、充满活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齐声喝彩。

  唱得兴起,刘鑫涛更是走到了舞台最前端,坐在了舞台台阶上,和观众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

  凭借在现场的完美演出和出色的舞台震撼力,刘鑫涛赢得了现场大多数观众的支持,顺利地在现场投票环节胜出,并最终以微弱的优势成功当选本月月星。在看到儿子夺冠的那一刻,刘鑫涛的母亲也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最具潜质奖陈芳沁陈欣:

  美少女潜力无穷动

  

小天王刘鑫涛掀爆全场

  

小天王刘鑫涛掀爆全场

  一周前,陈芳沁的短信支持还榜上无名,一周后,她异军突起,以短信票数第二的成绩直接晋级第二轮比赛;合唱时,她作为主唱却没有崭露头角。独唱时,她的一曲《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几乎响彻云霄,连以严格著称的李式耀老师都赞不绝口。她以自己的方式证明了,她的潜力无处不在!

  在月赛前的最后一天,一直默默无闻的陈欣“异军突起”挤进了“短信排行榜”的前五名,让众多人意外不已,她以一曲《honey》的歌舞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三票一致通过。“乖乖女”陈欣的“甜美”潜质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鼓励她今后再创“甜美佳绩”。

  最具个性奖吴锦娜:十多位日星为她加油

  

小天王刘鑫涛掀爆全场

  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月星资格赛”的吴锦娜,在舞台上是最放得开的选手。上台后,一个眼神,一个POSE,立刻就能引来台下阵阵尖叫,现场的气氛也随之HIGH到了高点。她也是面子最大的选手,在她的亲友团方阵中居然“窝藏”着十多个日星,他们自发到现场来,就是为了支持吴锦娜。

  在印象中,从来都是如“铿锵玫瑰”一般作风硬派的吴锦娜,在第二轮演唱《只爱高跟鞋》时,性感妖冶,婀娜有余。连资深经纪人陈秋雨老师都直呼,吴锦娜变化好大!她则笑称自己为“百变魔女”,要把不一样的风格展现出来,给大家一个惊喜!果然,她的魔力深深打动了观众与评委老师,最具个性奖舍“她”其谁?!

  最具魅力奖DWT组合:虽受伤魅力依旧

  

小天王刘鑫涛掀爆全场

  之前说只靠实力的DWT组合,在“短信攻势”的最后关头发飙,直接晋级第一轮,这“虚晃一招”让他们很是得意。在第二轮PK实力中,DWT组合带给全场唯一一曲热舞,劲爆的舞姿和音乐裹挟阵阵尖叫,令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连评委王晶都来了兴致:“听了这么多歌,突然来个热舞让我精神振作!”

  虽然短信第一,评委赞赏有加,现场人气也热情高涨,但对于缺点,爱才心切的评委老师也恨不得他们马上改:“作为一个组合,两人动作的结合点却基本没有,特别是男生的表现力不够。”对此,DWT的黄昊宁虚心接受,平静解释:“因为在月初的表演中受伤,让我们不得不临时转变舞台风格,实在有些不习惯。”伤势在身,DWT组合却依然表现得如此精彩,最终赢得了平均95.3分的专家评委高分。

  最具形体奖聂于倩: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小天王刘鑫涛掀爆全场

  表演时的聂于倩绝对是魅力四射,她那电力十足的眼睛,就连小记身边的MM都连连喊“受不了”。而候场时,聂于倩却像一个娃娃般乖巧安静,那模样让人不禁心生爱怜。就是这样一个“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女孩,摘得了“最具形体奖”的桂冠。

  出身模特,丰富的大赛经验,出众的外表,聂于倩无疑是为舞台而生的,难怪评委老师这样点评她:“形体好,相貌好,音准不错。”

  最佳才艺奖许少峰:

  这次我偏不靠短信

  

小天王刘鑫涛掀爆全场

  一见到记者,许少峰便说:“不要问我短信的问题,短信不是问题,我这次只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之前参加的“娱乐英雄”中,许少峰的短信票数超过两千,“人气秀”月赛的短信投票前期,他也曾一度领先。后来,他忽然觉得自己参加“人气秀”的目的就是证明自己的实力。因此,他谢绝了“粉丝团”的短信支持,选择了通过才艺表演晋级。

  “我也没有叫任何一个人来做我的亲友团,但是我把所有的观众都带动起来了!”许少峰的确是证明了自己。他的一首《唯一色彩》让三位严格的评审难得同时举起了“通过牌”。第二环节,许少峰选择了品冠的《门没锁》,表现依然精彩,成绩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四,尽管憾失争夺“月星”的机会,但是却得到了评委的极高赞扬:“很有明星风范,整体感觉非常好!”

记者 林佳 林涛 实习生 何畏 戴岚 王佳颖 叶元俭 采写 记者 刘彬 摄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