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40 石狮日报

  美版《西游记》李连杰演妖怪

  成龙与李连杰争演电影《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是时下最热点的新闻,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李连杰最终以强势胜出。不过8月11日记者了解到,李连杰不演孙悟空,他将以900万美元的片酬出演影片中的一个大反派,而成龙的角色则还在商定中。

  刘德华对宁浩“神交已久”

  昨日,宁浩到香港为《疯狂的石头》 blog在当地的上映造势,“伯乐”刘德华张开双臂欢迎,场面很感人。刘德华说:“投资电影如投资学校,宁浩是状元,但未来能否有出息,就要看他自己了。”他透露,自己动用2500万投资的“亚洲新星导”,预计会赚数百万元。

  《昭君出塞》情节传奇惹非议

  49集电视连续剧《昭君出塞》正在央视8套播出。除了王昭君的扮演者李彩桦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外,故事情节也让不少观众看后大呼离谱,甚至感到气愤。再加上故事拖沓、台词错误,这部剧唯一的亮点似乎就是香港演员罗嘉良饰演的呼韩邪大单于了。面对上述质疑,该剧制片人冯媛一一回应。她表示,《昭君出塞》不仅没有恶搞历史,反而填补了历史的空白。

  第11届金紫荆奖明日揭晓

  第十一届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将于明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金紫荆”主席蔡继光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内地影人冯小刚、葛优将出现在颁奖典礼上,分别为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颁奖。

  《哈利·波特6》导演尚未确定

  已拍了4部的《哈利·波特》现在正在拍第五部《凤凰令》,预计将于明年7月暑期上映;而制片方华纳公司最近宣布,将于2008年11月21日推出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新片的导演人选尚未最后确定。《哈利·波特》的前4部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去年11月上映的《哈利·波特4火焰杯》为例,其迄今为止的北美票房已接近3亿美元,全球票房达到近9亿美元,一举超越《星战前传3》成为2005年好莱坞最卖座的影片。

  《加菲猫2》对阵《恐怖来电》

  近日,两部大片同日登陆8月暑期档影市,带给夏日银幕“一惊一喜”。“惊”的是内地首次一刀未剪引进美国主流惊悚片,影院为此在门口贴出了“少儿不宜”;“喜”的是“加菲猫”卷土重来并且上演搞笑双猫记。一惊一喜给影市带来无限热闹。两部不同类型电影的PK,对于正享受暑假的青少年观众群来说,《加菲猫2》显然胜算更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