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常酗酒 精神状况堪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40 石狮日报

  避世多时的郑秀文(Sammi)近日被香港一家周刊记者拍摄到装扮邋遢地出现在寓所附近,并称其以酒精自我麻醉,且越陷越深。

  Sammi上个月通过经纪人宣布即将复工,但随即有最新一期周刊报道,她上周四被发现一个人买下4瓶红酒和一瓶威士忌,返回寓所独饮。另外,该杂志还拍到Sammi在30多摄氏度的高温下穿着厚外套出外逛街的照片,称其精神状况令人担忧。

  而据其密友透露,Sammi酒瘾越来越严重,甚至到了不喝酒便失眠的地步。而她天天精神恍惚,令同住的家人十分担忧。好友还发现Sammi近来有记忆力变差、反应迟钝和手抖的现象。至于郑秀文的邻居也爆料,经常在清晨听见Sammi住所内传来口齿不清的女声高声胡言乱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