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亲自证实女儿李嫣兔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40 石狮日报

  TOM娱乐讯近日,一则《传王菲赴美为天生兔唇“小菲女”整容》的新闻在娱乐圈引发轩然大波,该文称王菲赴美其实是带着天生唇裂的女儿李嫣去做整形手术。

  正当众多圈中好友及部分媒体同行为李亚鹏夫妇辟谣之时,8月12日李亚鹏在网上亲口证实女儿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的治疗,现在已经和母亲王菲一起返回北京在家静养,同时感谢了一直帮他们隐瞒此事的朋友,还为小女儿李嫣祈祷。

  李亚鹏在网上发表的文章名为《感谢》,他在文章中感谢了医生,经纪人,朋友,充满人道的媒体和那些一直为他们夫妇保守着秘密并投以善意和关爱的陌生人,包括最早的知情者———协和医院的两位妇科大夫,给其女儿会诊并提供医疗建议的专家,在此其间给他们很多帮助的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还有陈建斌蒋勤勤等。

  李亚鹏在文中谈到幼女天生兔唇,李亚鹏表示:“我们为她取名为‘嫣’,字‘嫣然’,算是对她未来的一份期许吧。”他还表示:“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

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希望善良的人们多给予支持,希望善在你我之间流动,希望善让这世界更可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