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包养”新进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55 新晚报

  哈报网讯(可信)先前有传闻称黄晓明被年过50的富婆照顾包养,在片场每天都给他送上鲍鱼汤,后来黄晓明解释说这是个前来旅游的影迷会成员。在记者探班期间,黄晓明对该“富婆”的问题一向回避,而“富婆”本人更是远离媒体以泪洗面,都不敢再见晓明。可是从昨天起,现场照顾黄晓明的人居然变成四个,轮番送上好菜补料,大献殷勤,据说这是小妈找来的“替身”。

  “富婆”远离媒体

  不少在武夷山探班的记者,都曾见过这个被传包养黄晓明的富婆,确实年纪比较大,她曾对媒体表示她是黄晓明官方影迷会的成员之一,她是前来探班加旅游的,为了让黄晓明吃得好一点,她自费贴钱包起了黄晓明的三餐。每到开饭的时候,她就会端出鲍鱼汤之类的东西。

  在开机仪式上,早报记者看到这名女子和另外一名男子举着一张“黄晓明我爱你”的标语在一边,因为俩人都不大言语打扮普通,所以并没有引起注意,随后记者注意到这俩人上前询问,俩人摇摇头随后走开。

  照料者变四人

  黄晓明自从被曝出包养新闻后,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回避媒体,昨天在莲花峰拍摄时候确确实实的去了饭馆吃了中饭,但是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前来给他送东西的人有四个,都是这几天陆续赶来的。

  在几名工作人员的谈天中记者了解到,几天来,陆续有几名男女赶到

武夷山探望黄晓明,他们都自称是影迷会的成员,几个人都为黄带来了丰盛的食物,把黄照顾得无微不至。但是几个人常常送上一样的东西,有争风吃醋的嫌疑。

  四人都是“替身”

  记者在多个场合见过几名给黄晓明送补料的影迷,发现几个人都比较熟悉,而且其中的人还和“小妈”有密切联系,有知情人表示,这几个人都是黄晓明影迷会临时派出来照顾晓明的,是因为小妈不敢再见晓明,只好通过影迷会找来几个“替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