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街头文化活动炫到西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8 三秦都市报

  一句快乐而洒脱的简单话语“不就是玩嘛!”,成为今夏街头最流行的口号。“on my street,不就是玩嘛”大型街头主题活动,在上海、北京、沈阳三地举办之后昨天来到西安。小寨开米广场被打扮成了原汁原味的美国街头风格,街头涂鸦、街头三人篮球、街舞、U型槽的极限运动……嘻哈时尚的年轻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自在与快乐,炫目精彩的活动吸引了西安大批街头文化爱好者。

  街头主题活动最早发源于美国,是“新新人类”充分展示个性的一种大型活动,他们把场地挪到了街头,运动对于他们而言不过是一场游戏而已,或是自己的一场精彩演出,他们更注重在参与过程中的体验和收获,不在乎是否赢得旁人对他们的喝彩,只要能尽兴,炫出自己的光芒就足够了。昨天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告诉记者:“甭管是鹤立鸡群还是‘鸡立鹤群’,我们的目标就是秀出自己,展示自己,不就是玩嘛!”记者昨日看到,无论是街头涂鸦,还是青春洋溢的街头篮球、劲爆的街舞,都吸引了大批的观众。而U型槽上的极限运动更是让周围的观众响起一片叫好声。

  本报记者 余明 实习生 刘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