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菲女“兔唇”事件尘埃落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 “现在小女已经接受了治疗,正在家中静养,一切顺利。”热度持续将近一周的鹏菲之女“兔唇”事件,终于在李亚鹏昨日亲自撰写的博客“感谢”一文中得以证实。李亚鹏不仅在博客中感谢了很多为女儿保守“秘密”的朋友,更宣称要为兔唇儿童捐献慈善基金。到记者截稿为止,博客点击率已飙升至10万以上,网民们纷纷留言,祝福恩爱和睦的一家人。“兔唇”事件将近平息,但似乎还余烟未尽,各大网站对于上海记者的“不良报道”以及李亚鹏作为人父的勇敢承认还在进行着口诛笔伐。

  “兔唇”泄漏缘于“大嘴”

  李亚鹏在博客中明确写道:“感谢的是协和

医院的两位产科大夫。她们是最早的知情者。从产检到生产,是她们陪我们一路走来,她们是值得尊重的人。感谢协和医院的有关领导和医护人员。她们是最具职业操守的人。感谢在媒体围堵之下悄悄来到病房为我们的女儿会诊的专家们。感谢他们的医疗建议。”对于如此严格的保密行动,“兔唇”事件是如何泄露出去的呢?经记者调查,发现该“新闻”着火点缘于5月30日上午,一位署名“曾宝宝00”的BBS管理员,在北京某车友会论坛上发帖,爆料称:“女孩,周六生的,在协和剖的。王菲大出血。据说她女儿兔唇。”但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7月,天涯网再次有人爆料王菲女儿是“兔唇”。7月28日,娱乐圈大嘴宋祖德又在博客里写了一篇文章“王菲女儿原来是兔唇”。之后,香港媒体迅速跟进追踪“传闻”,上海某媒体未经证实就转载报道,再经各门户网站转载后,闹得人人皆知。

  鹏菲二人求平安

  昨日,李亚鹏通过新浪网证实小菲女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的治疗,现在已经和母亲王菲一起返回北京在家静养。而李亚鹏也因切身经历孩子唇裂手术整形的经过,准备与几个朋友为唇裂的孩子筹款捐献慈善基金。李亚鹏在“感谢”博文中写道“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希望善良的人们多予支持,希望善在你我之间流动,希望善让这世界更可爱。最后我们夫妇替李嫣再次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善良的人们。谢谢你们。”其勇敢承认与决定叫人称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