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81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好事多磨·刘克升·

  星期日,我早早起了床,打开了电脑准备写下个月的计划书。为了不打扰我,老婆对女儿说:“今天妈妈带你出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再去书店看书好不好?”女儿眨巴了几下眼睛后,狡黠地说:“我不想在外面吃早餐,也不想去书店看书。”老婆白了女儿一眼说:“你爸爸忙着,我们不能打扰他。”女儿开始讨价还价:“那吃完早餐后你得给我买一串糖
葫芦。”老婆痛快地回答:“行。”

  女儿又开始加码:“到书店后得给我买一本童话书。”老婆不买账了,瞪了女儿一眼:“你还有完没完啊?”女儿噘起了嘴,满脸的不高兴,并且明显地开始磨蹭起来。

  老婆已经站在了门外,女儿还呆在原地没挪窝。我终于坐不住了,起身走过去,不管女儿同意不同意,把她抱到了门外。女儿隔着防盗门冲我大吼了起来:“都说好事多磨,我才磨蹭了这么两下你就不让我磨蹭了,好事怎么能来呢?你真是个坏爸爸。”

  没有嘴的同事·段洪元·

  小李头大,眼大,鼻子大,可嘴特别小。

  昨天老公带着

数码相机来我们单位玩。说着说着,他来了兴致,要给我们照个合影。大家都非常高兴,立刻召集众同事到楼下合影。

  一共50人,站了五排,小李个儿高,站到了最后一排。老公看着相机显示屏,对好焦距。突然,老公喊我。我跑了过去,老公在显示屏上指了指站在最后一排的小李说:“老婆你看,他没长嘴。”

  没人接听·程刚·

  我接到一项紧急任务,整整三天两夜没合眼,昨天下午总算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匆忙回到宿舍去补觉。领导说为防止出现意外,随时保持联系,我把手机放在床头倒头便睡。

  也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隐约听见手机响,我将手伸出被窝摸到了手机,闭着眼任意按了个键便接了起来:“喂,喂,哪位?”可我“喂”了半天那边也没人说话。估计没人接听,那边挂了。管他呢,如果是急事,一会儿还会打过来的。

  可我刚要迷糊着的时候,手机又响了,我赶紧又摸到手机,任意按了一个键接了起来,奇怪的是我这边已接了,手机铃声怎么还在响。我急忙睁开眼一看:哦,原来我拿的是电视遥控器。我匆忙拿起手机接听,可那边传来的声音没把我气死:“喂,是送水的师傅吧?你马上给我送一桶纯净水来,我家在……”

  回请·姚法荣·

  大汗淋漓地从医院出来,我带着儿子坐在路旁休息椅上等妻子。没过一会儿,儿子忽然站起来,一路小跑着奔向前面不远的小卖铺,提了两瓶矿泉水回来。“爸爸,给,我请你喝水,解解渴。”儿子乐呵呵地说。

  儿子能这么懂事,我非常高兴,摸摸他的小脑袋,称赞道:“儿子真乖,下次爸爸请你吃冰激凌。”儿子一听,伸出小拇指说道:“爸爸真好,来,咱们拉钩。”我刮了一下他的鼻子,伸出手。

  一会儿,妻子出来了。我接过东西,准备打道回府。路过那家小卖铺,儿子不走了,指着冷柜说:“我要吃冰激凌。”妻子摆摆手说:“乖,医生说过,你病还没好,现在不能吃冷东西。”“不嘛,刚才爸爸答应我的,要请我吃冰激凌,还和我拉过钩。”儿子不依不饶,“爸爸,你现在就请回来,好不好呀?”儿子话音刚落,妻子已经怒目圆睁地看着我了。

  只戴一个·陆裕·

  小何和我一个宿舍。不知从何时起,我发现小何在宿舍用电脑听音乐、看电影时只用一个耳机。我想可能小何这样戴耳机是为了方便听别人说话吧,或者是这样比较酷。

  前天晚上,我看见小何听音乐时又是只戴了一个耳机。于是我忍不住问了小何一句:“你干吗总是只戴一个耳机啊?”小何笑道:“那个耳机坏了。”

  孔融让梨·杨飞·

  因为遗传,儿子的个头从小就比同龄孩子小。丈母娘为了让儿子赶上人家,想尽了各种方法给孩子加强营养,比如牛奶,早上、中午、晚上各一大杯,时间一长,吃得儿子见到牛奶就想逃。

  昨天的早餐,

蛋糕、馒头、水果、牛奶一应俱全。儿子一看又有牛奶,悄悄跑一边躲了起来,外婆赶紧像老鹰抓小鸡似的把儿子抓了回来,并向儿子承诺,如果他喝完一杯牛奶就给他买梦寐以求的奥特曼玩具。

  有了奖励,儿子这才坐到餐桌前。不过他马上又皱起了眉头,因为外婆摆在他面前的那杯牛奶明显比我们的多。小家伙瞅了瞅我们的杯子,说道:“爸爸,我这杯牛奶给你喝,我喝你那杯吧。”外婆一听,马上问道:“为什么要跟爸爸换?”儿子嘿嘿一笑,对外婆说:“外婆,你没听说过孔融让梨的故事吗?”

  妈妈教的·陈芳莲·

  上周日,我到姐姐家玩。别看外甥浩浩还不到3岁,但已经能流利地从1数到10了,甚至还能倒着数。我惊讶地问浩浩:“你是怎么学会的啊?”浩浩说是妈妈教的。我又问:“那妈妈是怎么教的呢?”浩浩说:“每次吃饭时,妈妈都会说‘我数到10,再不吃完这口饭,我就打你屁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