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2:19 京华时报

  

成长

  七日转盘

  昨天中午,李亚鹏在他博客里面发表了一篇名为《感谢》的文章,回应了一段时间以来关于他和王菲的宝宝李嫣是兔唇的传闻,一番感人的话语,让这个备受争议的明星家庭
一下子回归了平凡,让无数普通人为他们感动祈福。言语间,感受得到他们对于孩子的心疼和关爱。

  正所谓可怜天下父母心,动什么都别动孩子。明星很少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抛头露面,林忆莲为女与记者动怒,张学友以“超级奶爸”的身份担任了某品牌奶粉代言人,但还是坚持不让自己的女儿出镜。名人隐私权与媒体道德底线天人交战,这就是明星光环下不可承受的重量。“峰芝恋”复活后据传张柏芝现已怀孕仨月,小S年底还将怀上第二胎,看来往后明星淡出集体生产也能吸引大众目光。即将发片已有孕在身的孟庭苇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这张即将在9月4日发行的《幸福感》是孟庭苇的第17张唱片了,所传递出的母性情怀倒是与亚亚的味道不谋而合。信佛的孟庭苇还以佛经作为胎教音乐,并希望所生的孩子能有佛缘,将来可以出家。

  近些年靠女生情歌跃升成为“K歌小天后”的梁静茹是在滚石唱片的“摇篮”里成长和成熟起来的,她的成功也与李宗盛、五月天这些滚石音乐人密不可分。所以在合约期满后,梁静茹还是选择与老东家续约,毕竟孩子还是与父母最有感情。而梁静茹9月底推出的新专辑将有蔡健雅、陈绮贞助阵,此外还将与滚石神秘男艺人进行合作。

  当然孩子长大了,想换个环境或找找新感觉也无可厚非。这两年在歌坛影坛走势凌厉的杨千嬅就作别了EMI,以4000万的身价加盟到了东亚唱片,直接威胁到了公司一姐郑秀文的地位。而当年的“四大天王”郭富城在40岁来临之际也宣布高调复出,不仅签到了大国唱片,还将于9月底发行新专辑,力图博一把,“我要放下儿女私情,把握机会努力工作,就当我跟工作结了婚吧。”

  所谓分久必合合久必分,80年代成军的达明一派就一直是在分分合合中走过来的。继4月底成功在上海举行

演唱会后,他们又将分道扬镳。刘以达与广州画家女孩李璐璐成立了“达与璐”乐队,并将在9月推出唱片,而明哥也将继续音乐。最后的话题还是绕不过时下的超女。去年的超女在经过了为期一年的选秀、签约、培训、录音后,终于在暑假迎来了集体井喷的发片期。首先曝光的是何洁、周笔畅的专辑,而李宇春、张靓颖也将紧随其后在9月登场。不论质量如何,她们的诞生已改写了时代。(琳距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