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为女儿“失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3:00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和阿汤哥的女儿苏瑞相比,小菲女李嫣还算幸运,虽然先天不足,但是周围都是好心人。而苏瑞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父亲行为异常,狗仔居心叵测,很多人甚至觉得苏瑞根本就没有来到过这个世界上。

  虽然《名利场》杂志宣布,他们将于今秋刊出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的首张照片,这意味着困扰了媒体和公众几个月的“苏瑞”之谜,终将真相大白。但是狗仔们仍心有不
甘,近日狗仔队坐直升机在阿汤哥位于比华利山庄的寓所上空盘旋,成功拍得了苏瑞的照片。经过长时间的观望,狗仔队发现一个酷似凯蒂的女子在寓所内向外张望,在凯蒂旁边就有一个躺在婴儿床上的婴儿,由于相片较模糊,不少网友表示了怀疑,虽然相片代理公司坚称这位婴儿就是阿汤哥的掌上明珠苏瑞,仍有网友说“这个婴儿有可能是别人的,我仍然不相信苏瑞的存在,只有亲眼见到才会信”。

  不过阿汤哥才懒得理会别人的质疑,在邀请了旧爱佩妮洛普·克鲁兹看完爱女苏瑞后,又邀请了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夫妇前往好莱坞,看望他的女儿。贝克汉姆夫妇与阿汤哥的友谊是在去年的一次球赛上建立的,据传凯蒂怀孕时维多利亚还给了她很多建议。对克鲁斯夫妇的邀请,小贝和维多利亚觉得很荣耀,但是克鲁斯定下了一连串奇怪的规矩却让这对“万人迷”夫妇无所适从。消息灵通人士说,阿汤哥规定小贝夫妇不能携带任何照相器材,禁止接触苏瑞,也不能对着她说话。不少人对阿汤哥的这一举动表示不解,有网友甚至批评阿汤哥的行为白痴且怪异。(陈琼)

  

阿汤哥为女儿“失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