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力压李宇春新超女创短信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1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2005年第二届超级女声大赛引发的歌迷疯狂至今还历历在目,当年冠军李宇春引发的全国“玉米”短信狂潮也让人瞠目结舌。本以为李宇春的神话是不可复制的,然而在8月11日举行的第三届超女广州赛区决赛中,获得冠军的新超女刘力扬,竟然刷新了李宇春去年创下的分赛区短信纪录,成为新的超女人气王。

  8月11日晚,超女广州三强终于诞生,刘力扬、韩真真、尚雯婕分列前三。同时冠军刘力扬顺利晋级总决赛。然而最让人吃惊的是,当晚她的短信票数达到了35.9万票,而去年李宇春在成都赛区夺冠的票数仅为20万票。去年,李宇春的分赛区20万票最终变成了总决赛的300万票,如此推算刘力扬的总决赛票数也很有可能超过李宇春,并赢得今年的总冠军,成为新一届的超女人气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