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茵媺爆冷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1 海峡都市报

  

陈茵媺爆冷夺冠

  冠军陈茵媺(中)、亚军周家蔚(左)和季军吕慧仪(右)

  N本报综合消息

  本报讯 昨晚,由香港无线电视主办的2006年度

香港小姐选美大赛,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正式举行,大会邀请了曾志伟和陈百祥这对搞笑活宝担任司仪,同时还邀请了刘嘉玲和郭富城等众多明星担任评委,就连刚刚还因为病重引发“TVB将被出售”传闻的98岁TVB主席邵逸夫也到场出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原本不热门的13号选手陈茵媺在16位选手中杀出重围,爆冷获得冠军,同时摘得“国际亲善小姐”称号,而赛前的大热门8号徐淑敏却颗粒无收。

  昨晚的港姐评判团包括狄娜、刘嘉玲、郭富城、田北俊及孙大伦等。在泳装环节中,13号陈茵媺得到了属于中游的41分。然而在回答问题环节中,当曾志伟要她诠释“family”的含义时,陈茵媺的关于“family是家及中国人的奋斗精神”的流利做答得到了全场的一致赞许,并赢得了这一环节的最高分82分。相比之下,赛前的大热门8号徐淑敏在泳装上得分40分,但当司仪要她阐述“地中海”的意义时,她却说地中海如沙漠中的绿洲,说“幸运不是必然要有实力”,如此古怪的答案让一向机灵的曾志伟,也不明白她在说什么,无法接下话头,场面一片尴尬,因此徐淑敏仅得了73分。

  最终,大热门徐淑敏“颗粒无收”,而陈茵媺不但捧得了2006年度港姐头衔,更赢得了“国际亲善小姐”单项奖,而港姐的亚军和季军分别属于15号周家蔚和5号吕慧仪,同时周家蔚还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