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果张元张艾嘉联手手机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01 海峡都市报

  N南都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中博传媒获悉,该公司的新片《西安故事》将邀请陈果、张元、张艾嘉三位名导联合执导,影片8月底开机,这是一部手机电影。而同时中国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将于9月下旬在西安开幕。

  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民称,此次陈果、张元和张艾嘉三位名导联手,将在西安开拍三部以西安古城新貌为背景的手机电影———《西安故事》,以配合首次手机电影年度盛典的举行。据悉,三部手机电影的片长都在30分钟左右,主题相同,但故事各异。演员将来自台湾、香港和内地。影片完成后,影迷可通过手机下载的方式观看。同时,黄建新、高晓松、张元等知名导演都是此次手机电影年度盛典的评委,而陈果则是评委会主席,这是中国首次举办针对手机电影的评奖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