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我最大》蓝心湄教你做个靓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13 都市快报

  上周,蓝正龙黄圣依来杭并做客都市快报名人堂会客厅,刮起了一阵猛烈的“金色旋风”(《金色年华》正在浙江经视热播中)。下周,杭城电视的荧屏热点则非《少年包青天3》莫属(8月15日起杭州影视频道四集连播),第3版“包青天”的扮演者邓超将亲临杭城,“黑包子旋风”正蓄势待发。

  大牌总是压轴出场,《少年包青天3》也一样,它的出场在前两版“少包”的铺垫下
而显得格外隆重,而周杰、陆毅两任风格鲜明的“黑包子”均创下不俗收视,令电视台乐开怀,无形当中,也给《少包3》施压,人气正处于飙升阶段的邓超,能否不辱使命,顺利接过两前任的好收视?与前两个版本的“黑包子”相比,《少包3》更搞笑些,失了忆的“包青天”判案能力一点没减,是真失忆,还是装“阿甘”?颇考验观众眼力。

  古装剧风头不如往昔,能继续在荧屏争夺收视的大多都是古装喜剧。《李卫当官》(8月15日起杭州生活频道播出)用的是《雍正王朝》的原班人马,可走的却是平民喜剧的路线,一切都围绕着小人物李卫(徐峥饰)展开,“李卫”机智圆滑,连焦晃、唐国强这样的老戏骨也只能甘当陪衬。正史和野史的争论将不是这部戏的焦点,李卫能把您逗成什么样,才是制片方和电视台最关心的事情,毕竟,这事关收视啊。

  不搞笑的古装剧较难抓住观众,但仍有勇于尝试者,这不,梁羽生笔下的武侠世界下周又现荧屏,这部剧名叫《游剑江湖》(8月15日起杭州综合频道播出),对于不迷梁羽生的观众来说,剧情是不熟的,可演员都是脸熟的,陈龙、郭羡妮、何家劲、陈怡蓉、陈锦鸿等,冲着眼熟,也会去捧个场吧。

  正当涉案剧、红色经典剧等热门剧渐渐淡出观众视线之时,又有新剧“冒”了出来。《蓝狐》(即日起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号称是国内首部女古惑仔题材的青春剧,本剧围绕着3位少女为实现音乐梦想,不懈努力奋勇拼搏而展开。“蓝狐”是她们仨组成的美少女组合的名字,这个听起来很媚的组合在向梦想进军的过程中,经历了种种的艰难困苦,面临一次又一次的解体,一会儿是成员的父亲一夜破产,一会儿是有成员想出家为尼,一会儿是逃婚成员遭未婚夫绑架……

  下面说说栏目。“长假七天乐”是央视三套的头牌娱乐栏目,在暑期的尾声,2006“暑假七天乐”(8月14日—20日央视3套播出)将隆重登场了,老毕、撒贝宁、水木年华、鲁健、阿丘、周彦宏、白燕升等7位公众人物回到母校,现身说法讲述大学生活和成长过程。不久前央视1套黄金时段热播的《麻辣婆媳》,把生活中一场场没有硝烟的婆媳战生动有趣地搬上了荧屏。《玫瑰战争话婆媳》(8月19日央视4套播出)栏目由“那小嘴”那威和“央视黄蓉”朱迅共同主持,诙谐幽默的调侃和精彩的即兴表演,引领着嘉宾将婆媳这可爱又可恼的微妙关系探讨得有声有色。《女人我最大》(8月14日—16日浙江民生休闲频道播出)主持人蓝心湄语言火爆内容实用,下周的三期节目,她将与专业嘉宾一同教授电视机前的您学会裙子与凉鞋的完美搭配,让双腿迷人又健康,另外,为背上和腰部的赘肉烦恼的您,节目会教会一套改善“虎背熊腰”的

瑜珈运动。

  (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