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何洁Vs黄品源梁咏琪 新人老人之间的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13 都市快报

  千呼万唤,昨天,周笔畅个人第一张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终于在广州首发。这对广大笔迷来说,无疑是这个夏天最好的消息。

  看了一下专辑的制作阵容,唱片公司的确花费了极大心思。《号码》是电影《第601个电话》主题曲。曾以《伊莎贝拉》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电影音乐银熊奖的电影配乐大师金培达,擅长用音乐来揭示人物的内心,《号码》这首歌与他的获奖作品也属同一风格,都是
在慢节奏中逐渐渗透忧伤的情绪。悠扬的开场,伴随笔笔特殊的中低嗓音释出淡淡的哀愁,成功诠释了寂寞都市男女的无奈情感。此外,还在专辑中看到了林夕、陶喆、陈少琪、小柯甚至梁咏琪这些熟悉的名字。同时,远赴维也纳拍摄新歌MV,也为专辑增加了一些噱头。专辑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推荐《号码》《喂!喂!》《那个那个》和《谁动了我的琴弦》。

  同样作为超女,何洁也即将推出个人第一张唱片《发光体》,主打歌《来自不同星球》目前已在各大门户网站接受试听。

  刚刚在北京开了演唱会的黄品源,也出了新碟《爱你!爱你》,延续其一贯的男性心情及小人物爱情风格,《爱你!爱你》是来自马来西亚创作人的作品,号称是《小薇》的延续。《永远有多远》则是内地创作人的作品,诉说着一个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

  梁咏琪从情伤中重新站起来,最新大碟《成长的短发》表达失恋新态度,《给自己的情歌》特别请到周杰伦作曲,由多年战友陈少琪填词,唱出无人爱我就自己爱自己的新女性本色。另外,《北京之夏》由张亚东作曲,陈少琪填词,也值得一听。

  (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