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菲猫继续称霸“601个电话”下周开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4:14 都市快报

  上周,立秋了,天未凉,《加菲猫2》有惊喜。杭州电影市场终于让人摆脱了《龙虎门》、《碟中谍3》以及《超人归来》之间的“三国演义”,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一只又懒又搞怪的大头猫“加菲”。上周《加菲猫2》上映仅两天,已经足以傲视杭州影市天下,这大大出乎各家影院经理意料,看来老虎可以称王,老虎它师父猫也不是吃素的,不过,这只猫得长得像加菲一样才行。

  上周的战报主讲《加菲猫2》,截至昨日,“加菲”扭着屁股在杭州银幕上仅仅才折腾了两天,已经“怀拥”39万元人民币了,浙江时代院线宣传总监向利祥戏称“加菲抓老鼠肯定不行,但是抓钱的能力倒是一流”。加菲一来,靓汤、威猛甄子丹、超人统统要让路,仅以奥斯卡电影大世界一家影院为例,8月11日加菲来袭首日,搂钱3万元,相比之下《碟中谍3》《龙虎门》却只有三四千元的票房,次日则是4万元比两三千元,相差越来越大,另外,奥斯卡同期开卖的加菲猫玩偶一天都有1万的营业额,总经理童黎明惊讶异常:“有点卖疯了!”另外同天上映的《来电惊魂》也还不错,奥斯卡电影大世界首日票房七千元,次日1万元。《江城夏日》则没有那么好运气了,放映对于影院来说是例行公事而已。

  下周毫无疑问依然是加菲的天下,据说这部《加菲猫2》剧情其实同第一部相比,依然不怎么样,但是很多人就是为了看到这只猫,至于这只猫演绎了什么故事,倒是在其次了。这只猫魅力简直大过刘德华!

  另外,下周的一个亮点就是周笔畅首部担纲主演的影片《第601个电话》,这是张国立首次执导的电影,最近因为和谢霆锋复合而名声再次大噪的张柏芝倾力加盟并奉献了一场裸戏,郭德纲、张国立客串演出。该片据说是根据去年600位明星电话泄露事件改编的,应该值得一看,据说“笔迷”已经喊出要保“电话”全国“话费”(票房)5000万的宣言,只是当初《春天花花同学会》票房惨败让人对于这个宣言实在是提心吊胆。难道这个时候的笔笔比那个时候的笔笔人气更加旺?

  (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