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博客证实女儿赴美整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21 华商网-华商报

  

李亚鹏博客证实女儿赴美整容(图)

  李亚鹏博客截屏图

  7月下旬,王菲秘密带爱女赴美的消息传出后,各种传言不断,一时传王菲要移民美国,一时传王菲去美国探亲,最后终于爆出王菲美国之行是为爱女整容。李亚鹏在博客中确
认此前媒体报道女儿去美国治疗裂唇是正确的,还感谢了所有将此事保密至今的人———

  近日,有关“王菲幼女因兔唇赴美整容”的消息传出,正当众多圈中好友为李亚鹏夫妇辟谣之时,8月12日,李亚鹏在网上自己的博客里亲口证实了此消息,同时感谢了一直帮他们隐瞒此事的朋友。

  博客撰文说不尽感谢

  昨日上午,李亚鹏通过网络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承认了此消息,他称:“回顾过去这几个月的风风雨雨,首先要感谢很多人,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善良和帮助使我们的女儿顺利出生,顺利地进行治疗,把外界的干扰降到了最低点。”他解释在博客上承认女儿的病情,主要是因为王菲想给好友一个交代。

  李亚鹏的那篇博客文章名为《感谢》,他在文中感谢了帮其隐瞒幼女病情的朋友,包括最早的知情者———协和医院的两位大夫,给其女儿会诊并提供医疗建议的专家,王菲的经理人等。

  此外,李亚鹏还对一直不知情的好友刘嘉玲和张纪中及自己的经纪人马葭道歉。他解释:“并不是要对你们刻意隐瞒,这应该不是我们夫妇的行事风格,只是这次关系到孩子,而且在极短的时间内有很多繁杂的手续要办,拖延了时间便迟了治疗,一切都是为了女儿能有一个好的求医环境……父母之心,昭然如此,相信你们一定会谅解我们的失礼之处。”

  李亚鹏还在文中透露,小女儿结束了在美国的治疗,现在已经和母亲王菲返回北京家中静养,一切顺利,“我们为她取名为‘嫣’,字‘嫣然’,算是对她未来的一份期许吧。”谈到幼女天生唇裂,李亚鹏表示:“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希望善良的人们多予支持,希望善在你我之间流动,希望善让这世界更可爱。”

  网友被李亚鹏文章感动

  李嫣的病情得到确认,引得不少人惊讶万分。但李亚鹏在此事件及撰写博客时表现出的“父亲”的深情和“丈夫”的责任心却打动了很多人的心。几乎所有人都在“惋惜”之余表示了对他与王菲的祝福。李亚鹏与王菲之前不被看好的婚姻也因此而获得许多“菲迷”空前的支持,很多“鹏菲恋”的反对者对李亚鹏的印象更是在一夜间改观,“也许菲真的找到她的幸福了,以前对你印象不是很好,但现在却觉得你是一个好男人。”很多网友表示看过李亚鹏的博客后感动得流泪留言。陈琳佳树

  李亚鹏博客摘录

  半夜醒来,不能入睡。不是因为时差,不是因为网上漫天的争论,是因为妻子临睡前说:“这件事现在该怎么办呢?对媒体就算了,对那些好心的朋友该有个解释呀。”轻轻地吁一声也就睡去了。她在我眼里实在可爱,甚至是那一点点善良的忧愁。可爱过后,我不能允许那点忧愁在她心里存在,于是乎起身来到书桌前,写一篇博客。用这种方式来解决这个小小的“忧愁”吧……

  妻在给嫣儿洗澡,母亲在准备早餐,我在院子里溜达。不是我偷懒,是她们各霸一方,决不给我插手的机会。母亲突发感慨地说:“你们两个真不容易啊,遇到这么多的事情。”我眯着眼仰望加州的阳光:“这是上天给我们俩的人生财富。”妻白了我一眼说“酸”。我扭头看她,她笑,我听得懂那背后的含义。我欣然接受……最后我们夫妇替李嫣再次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善良的人们。谢谢你们。

  演艺界人士祝福小菲女

  张纪中: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李亚鹏夫妇正常的生活。等有空时,会亲自去探望李亚鹏夫妇和自己的干孙女李嫣。

  曾宝仪:看到李亚鹏本人在博客上的响应,看到他充满感激没有怨怼的语气,承认了此事属实,我反而哭了。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王菲,欣赏她在音乐表演上的才华,喜欢她面对自己人生里大风大浪时人前的从容……只要她真心的开心就好。

  陆川:希望这个小波折能让他们全家人更紧密地在一起,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力量。其实这也不算是很大的事情,一定会很快过去。希望李亚鹏、王菲夫妇可以平静地对待周遭的事情。

  邬倩倩:现在王菲连门都不敢出,这是很不好的,而且她怀孕时,挺着个大肚子只能呆在家里,房间里的空气不好,孩子是需要阳光的。希望孩子的治疗能够有个好的结果。

  李霞:明星也是建立在普通人基础上的一个身份。希望大家给他们多一点空间,

  范冰冰:要给明星下一代一个良好的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