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季平:我很看好谭维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一众大腕明星来到成都都江堰网络音乐节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美丽教主伊能静,著名音乐人赵季平,还有内地R&B歌手王珏等的到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张纪中更是透露有望在网络歌手中选出自己影视作品的演员。

  赵季平委婉批评流行乐坛

  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昨日上午在都江堰网络音乐节之青城论道中国网络音乐高峰论坛上激情致辞。作为本次青歌赛评委,赵季平坦言四川歌手谭维维是其中出类拔萃的选手,自己非常看好她。赵季平昨天还委婉地批评了中国流行乐坛,他认为,“现在的流行乐坛没有生命力,盲目模仿,缺少民族的语言!”

  歌手王珏成了CEO

  2003年,王珏出道时,还是一个歌手,昨日和母亲朱明瑛同时亮相网络音乐节高峰论坛时,他递给记者的名片上,赫然印着明瑛唱片CEO。王珏介绍,明瑛唱片现在有100多位签约的词曲作者,在美国还有20多位缩混录音方面的高级人才。

  目前,盛行的网络音乐,明瑛唱片也实实在在赚了一桶金。仅公司创作的《我赚钱了》网络下载量就达到了数百万次,创造了千万的财富。看着王珏成熟的举止言谈,坐在一旁的妈妈朱明瑛露出欣慰的笑容,坦言自己目前的工作就是辅佐儿子做好这个CEO。

  此外,昨日张纪中在网络音乐节上表示,目前网络歌手人气很旺,自己不排除在网络歌手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演员。

  本报记者 任宏伟 摄影 程启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