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助阵金唱片 群星“一网打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颁奖典礼”昨晚在都江堰举行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昨晚,随着杨臣刚再次唱起这首温馨朴实的歌曲,令热浪也波及到青城山脚下的都江堰。作为闭幕式晚会的“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颁奖典礼”,成为本届音乐节的高潮。伊能静、纪敏佳、李琼、杨臣刚、香香、刘嘉亮、东来东往、朱明瑛、布仁巴雅尔等几十位明星,带着拿手好音乐,在掌声的簇拥中走上舞台
,为观众献上动听的歌曲。晚会现场处处飘逸着明星的气味,洋溢着火辣的热情。掌声、尖叫声伴着荧光棒在空中飞舞。熟悉的旋律一次次从观众嘴中唱出来,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晚会颁发了中国金唱片网络歌手奖,杨臣刚、东来东往、香香获此殊荣,中国网络音乐重大贡献奖被伊能静、刘嘉亮、纪敏佳等人获得,杨士春、张朝阳等也拿到中国网络音乐重大推动奖。记者奔波于台前幕后,将群星“一网打尽”。

  A张纪中将邀网络歌手拍戏

  作为电视导演,被邀请到网络音乐节成为颁奖嘉宾,张纪中透露,目前网络歌手人气很旺,其中不乏唱功、演技俱佳的人才,如果今后有机会,可能会请其出演电视剧。自从在

九寨沟拍摄了《神雕侠侣》后,张纪中对四川情有独钟,“我现在正为《三国志》物色好的拍摄地点,有可能放在四川。”

  B纪敏佳与网友分享音乐

  舞台下的纪敏佳,仍如以往一样打扮随意。虽然并非网络歌手,但对于此次受邀参加网络音乐节,纪敏佳表示,可能是因为新歌《涂鸦》在网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1700多万人次。“我对网络音乐有比较深厚的感情,参加超女比赛前,就经常一个人躲在家里上传自己的音乐与网友分享。”她表示通过不断地上传音乐,听取网友的意见加以改进,为自己的音乐事业积累了不少经验。9月份,纪敏佳将迎来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她不仅将会大秀车技、街舞,还会与男主角谈一场浪漫的恋爱。“我要演一个摩托车和卡丁车高手,我会骑摩托车,所以不难,难的是要说肉麻的对白,与男主角演一些亲热的对手戏。”纪敏佳还透露,男主角将会在郭品超和孙耀威之间选择。

  C彩铃让朱明瑛母子赚了

  “我儿子王珏坐在那边,公司的事务都是他在处理,问他吧。”沿着著名歌唱家朱明瑛的手指方向望去,一个身穿灰色衬衫、休闲裤,非常朴实的帅小伙出现在记者面前。王珏与一年前来蓉宣传时的一身夸张绿色运动装相比,不当艺人,荣升明瑛唱片老板的他低调了不少。作为公司的CEO,王珏透露,明瑛唱片拥有100多位签约的词曲作者,在美国还有20多位缩混录音方面的高级人才。他们为公司每年创作6000多首原创歌曲,虽然没有正式进入宣传阶段,但巨大的储备让他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于大家只认识王珏、蓝沁两位歌手,王珏笑道:“你们一定知道现在十分火的一首彩铃《赚钱了》吧。到目前为止,它的网络下载量已经达到数百万次。”

  D赵季平从不听网络歌曲

  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昨日在都江堰网络音乐节之青城论道中国网络音乐高峰论坛上致辞,然而他却“从不上网,也不听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没听过。”来到四川,赵季平称这里人才济济,何训田、何训友等音乐人全国知名,但最近,他却被谭维维的歌声所打动:“谭维维很棒,是一位实力派歌手,唱得太好了,如果我不是民族唱法的评委,而是担任通俗组评委,我觉得谭维维一定是前两名之一。”

  E颁奖嘉宾伊能静谈整容

  拥有好丈夫、帅儿子、令人羡慕的事业,一路走得很顺的伊能静作为颁奖嘉宾出现,虽然已荣升妈妈,但青春容颜未改。之前有消息称,已经36岁的伊能静曾经做过整形手术,才能让漂亮的眼睛看起来圆润有神,而且周围没有一点儿皱纹。面对四川媒体,爱美成性的伊能静非常坦然地承认缝了双眼皮:“我很自爱,常作保养,从不用做动刀见血的整形手术,但是为了漂亮,出道第二年我就缝了双眼皮。”为了让老公看起来也年轻帅气,伊能静还建议庾澄庆做了电波拉皮整形。记者李姝摄影宋力(短信代码:419606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