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批评导演没水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30 扬子晚报

  由青年导演郑克洪执导、影帝梁家辉、影后秦海璐联袂主演的电影《我的教师生涯》在北京封镜杀青。但10日,某电视台却播放了一段采访资料,导演郑克洪批评梁家辉抢郭晓冬的戏,让郭晓冬不能出演。而梁家辉则面对镜头说:“他这么说,那我就不演了。”另外,梁家辉还批评导演水平差。对此,记者分别致电郑克洪和梁家辉经纪人,他们表示,当时有些摩擦和误会,但如今已经没事了。

  梁家辉批评导演水平不行

  10日,台湾某媒体播放了一组娱乐新闻,其中有一条是采访《我的教师生涯》导演郑克洪。他表示,本来主角陈玉是由郭晓冬来演,但是被梁家辉抢了戏。然后请郭晓冬演男二号、陈玉的学生张宏才,也因为梁家辉老是抢戏,把郭晓冬挤走了。随后的画面则是采访了主演梁家辉,当时梁家辉穿着戏服,一头花白的头发,面对记者的转述,梁家辉怒了,“如果他真这么说,那我就不演了。”随后,梁家辉还毫无顾忌地批评导演水平不行。

  导演否认梁抢郭的戏

  11日,记者致电郑克洪,问及他曾经在媒体面前批梁家辉抢戏时,洪导演称那只是记者断章取义。但是有画面作证,导演当时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呢?郑导解释,“这个片子本来就是为梁家辉梁老师量身定做的,后来他经纪人说他没空,我们才找了郭晓冬,没想到,后来梁老师又有档期了,他能来,我们当然求之不得。”导演对是否郭是被梁逼走的,没有做回答。

  至于梁家辉批评郑克洪没有水平一事,郑导表示他已经知道了,不过,他说,“拍电影嘛,肯定有意见相左的时候。电影已经顺利杀青了,希望大家别再关注这个事情了。”

  梁家辉承认有过不愉快

  随后,记者致电梁家辉经纪人陈小姐,对梁家辉抢郭晓冬戏的事,陈小姐笑着表示,“郭晓冬和梁老师都是我们公司的演员,不可能有这样的事发生”。

  陈小姐还特别指出,比如制片方的调度和通告安排也有问题,那次采访本来是没有安排的,是剧组擅自作主安排的。她说:“梁老师拍过很多电影,他会有一些看法。那些话只是一时说出来的东西,现在都已经解决了,没什么问题。”渝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