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琳:渴望“自由自在的甜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30 扬子晚报

  去年,何琳成为亚洲第一个获得国际艾美影后殊荣的女明星,不过,她并没有像其他很多封后者那样,顺势曝光、迅速上位,而是选择了退到一边,安静拍戏。在这一年时间里,何琳马不停蹄,接连拍摄了《开天辟地》、《麻辣婆媳》、《十月怀胎》、《周璇》、《双凤楼》等五部电视剧。早前《麻辣婆媳》在央视的热播,又将何琳再度送入了广大观众的视野。

  在朋友们眼里,何琳是个心理承受能力超强的姑娘。她说,这一切都离不开自己的成长经历:“小时候,我总在上海的外公家和大兴安岭的父母家之间穿梭,养成了我独立又孤傲的性格。踏入社会以后,我一度对外界充满了不信任,就像裹粽子一样,把自己包得很紧。”与她数度合作的李少红导演就曾回忆:“拍《大明宫词》的时候,何琳给我的印象就是独来独往、不爱说话,这与她扮演的魏国夫人感觉很接近。我觉得她就是那种孤标傲世、心比天高的人。”

  和许多圈里人不同,何琳几乎是一个“绯闻绝缘体”。问她为何不与帅哥来电,何琳眨眨眼,一脸得意地笑:“如果总要跟男演员来电,那不是一年到头要触电无数次?早就被电死了。”

  问何琳究竟对哪类男生感兴趣,她歪着头想了半天,“其实每个人都需要互补的感觉。说实话,我喜欢比较高的男孩子,五官最好是塌鼻子小眼睛,因为我的眼睛比较大,鼻子也太高”。

  成名以后的何琳,感觉到自己失去了普通人拥有的很多乐趣,“某一天,我和妈妈在南京路上散步,看见一对幸福的恋人向我们走来。女孩突然跳到男孩的背上,男孩开心地背着她转了好几个圈。我充满羡慕地问妈妈:‘什么时候我才能自由自在享受这样的甜蜜?’”余姝

  

何琳:渴望“自由自在的甜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