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12日专电(记者邹大鹏李建平)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劲吹“国际风”,继美国、俄罗斯的艺术家登台献艺后,法国钢琴演奏家埃力克·贝尔硕的肖邦作品音乐会11日又给哈尔滨的音乐迷带来难得一见的艺术享受。

  据“哈夏”组委会工作人员石晓慧介绍,埃力克·贝尔硕的肖邦作品音乐会在哈尔滨一共演出两场,引起了哈尔滨音乐迷的关注。有的市民听了一场后觉得不过瘾,于是又来
欣赏了一场。

  哈尔滨市民宋伟观看完演出后说,我最喜欢埃力克·贝尔硕演奏的“英雄”波罗乃兹舞曲,乐曲所表现的战争、革命与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深深地吸引了我。在哈尔滨能欣赏到国际大师的演出、体味法兰西钢琴家独特的浪漫与深邃,真是一种享受。

  据了解,埃力克·贝尔硕是法国大型音乐会钢琴演奏家,自幼进入高等国立巴黎音乐学校接受古典严肃音乐熏陶,他受聘于多家世界级交响乐团,曾在40多个国家演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