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证实幼女兔唇 半夜写博吐露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7:50 扬子晚报

  近日,一则《传王菲幼女天生兔唇赴美整容从未露面》的新闻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正当众多圈中好友及部分媒体同行为李亚鹏夫妇辟谣之时,12日,李亚鹏在其博客上亲自证实了此传闻,同时感谢了一直帮他们隐瞒此事的朋友,还为小女儿李嫣祈祷。

  下为李亚鹏的博客全文。

  感谢

  半夜醒来,不能入睡。不是因为时差,不是因为网上漫天的争论,是因为妻子临睡前说:“这件事现在该怎么办呢?对媒体就算了,对那些好心的朋友该有个解释呀。”轻轻地吁一声也就睡去了。她在我眼里实在可爱,甚至是那一点点善良的忧愁。可爱过后,我不能允许那点忧愁在她心里存在,于是乎起身来到书桌前,写一篇博客。用这种方式来解决这个小小的“忧愁”吧。

  回顾过去这几个月的风风雨雨,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很多人,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善良和帮助使我们的女儿顺利出生,顺利地进行治疗,把外界的干扰降到了最低点。

  首先要感谢的是协和

医院的两位产科大夫,她们是最早的知情者,从产检到生产,是她们陪我们一路走来,他们是值得尊重的人。

  感谢协和医院的有关领导和医护人员,她们是最具职业操守的人。

  感谢在媒体围堵之下悄悄来到病房为我们的女儿会诊的专家们,感谢他们的医疗建议。

  感谢我太太的经理人陈家瑛,在这几个月中,她给了我们莫大的帮助。

  感谢我的经理人马葭一直以来对我的维护,很抱歉对她也一直隐瞒到今天,但我想她心里是知道的,那就感谢她给我的空间及这种朋友的相处方式。

  感谢使馆签证处的那位不相识的中国女士,她的职业素养和善良令我们全家至今感动不已。

  感谢给我帮了大忙的哥们儿们,人情的部分不一定有机会还,只有在此先感谢你们善良的部分。

  感谢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并祝他们一切顺利。

  感谢这两天在媒体声援的同行们,感谢他们的善良。

  感谢这一路行程中,见到了我们的女儿,在短暂的惊愕后给我们一句问候的陌生人们,感谢他们的善良。

  感谢刘嘉玲,张纪中,感谢他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我们失礼的情况下对我们的依然维护。感谢他们的友情。

  感谢过后要对周围所有的朋友们说声抱歉,你们的礼物与问候悉数收到,却没能请你们来家里坐坐,实在有失礼数,并不是要对你们刻意隐瞒,这应该不是我们夫妇的行事风格,只是这次关系到孩子,而且在极短的时间内有很多繁杂的手续要办,拖延了时间便迟了治疗,一切都是为了女儿能有一个好的求医环境。现在小女已经接受了治疗,正在家中静养,一切顺利。我们为她取名为“嫣”,字“嫣然”。算是对她未来的一份期许吧。父母之心,昭若如此,相信你们一定会谅解我们的失礼之处。

  之所以不厌其烦地在此感谢这么多人,是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感受。先前对社会的认知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媒体,基本上是失望的。到今天我的态度是既不会听取律师的建议要去讨个公道,也不会妥协去求媒体放过我们,letitbe吧。娱乐圈也好,娱乐媒体也好,对一切事物的解读都是构建在名与利的基础上,你又能去要求它什么呢?这次的事情像是一面镜子,让我们看到了一组众生相。除了少数曝料的“友人”,把孩子病情公示且引以为荣的大嘴人士,用孩子病情作头条新闻的媒体之外,在这段时间的实际接触中,更多的知情者(算不上是我们的朋友,甚至是素不相识的人)表现出令人尊敬的教养和善良。善良也许不存在于少数有话语权的报端与网络,却依然存在于芸芸众生中。我感激而欣慰。

  妻在给嫣儿洗澡,母亲在准备早餐,我在院子里溜达。不是我偷懒,是她们各霸一方,决不给我插手的机会。母亲突发感慨地说:“你们两个真不容易啊,遇到这么多的事情……”我眯着眼仰望加州的阳光:“这是上天给我们俩的人生财富。”妻白了我一眼说“酸”。我扭头看她,她笑,我听得懂那背后的含义。我欣然接受。

  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希望善良的人们多予支持,希望善在你我之间流动,希望善让这世界更可爱。

  最后我们夫妇替李嫣再次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善良的人们,谢谢你们。2006-08-12

  

李亚鹏证实幼女兔唇 半夜写博吐露心声

  

李亚鹏证实幼女兔唇 半夜写博吐露心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