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30岁才会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1 金羊网-新快报

  首张专辑全球首发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王翔/摄

  8月12日对周笔畅来说是个大日子,她的首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这一天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全球首发会;8月12日对数以万计的“笔迷”来说也是个大日子,除了有
新专辑外,晚上还可以看到周笔畅的演出。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笔畅再次强调:“我不会再补过生日,个人演唱会应该要等到30岁。”

  专辑预售:50万张!

  周笔畅是去年超女三甲中第一个推出个人专辑的歌手,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除了专门到维也纳拍摄MV外,更请来了陶喆、林夕、金培达等港台大牌制作人亲自操刀,12日全球首发前的预售已经超过50万张。

  当天发布会上,周笔畅的眼睛里布满血丝,看起来有些疲倦。“电影和唱片同时推出,忙着宣传,真的很累。我是个不太会给自己压力的人,最难的也熬过去了,学会了安排好时间,现在觉得轻松了不少。”对于选择在广州举行首发会,周笔畅表示:“我是从广州出去的歌手,所以第一张专辑的首发一定要回到广州。心情挺激动的,没想到自己也会站在这个舞台上。”周笔畅表示自己一直挺幸运,尤其是这次还邀请到了偶像陶喆帮她写歌:“我觉得专辑最大的卖点就是豪华的制作班底,尝试了很多新东西。通过和他们合作,才知道自己知道的真的很少,学到了不少东西。”尽管不愿意再谈超女,但是周笔畅还是表示:“我不觉得自己的脚步比她们快,我看了新闻她们的专辑也都在制作中,我只是提前了一小步。”周笔畅还当场收到了主办方的一份厚礼,因为她的新歌打败了陶喆、刘德华,成为本周的排行榜的冠军:“真的很不好意思,他们都是前辈。我最想和陶喆合作,很希望能够和他合唱一首歌。”

  

演唱会:30岁开!

  12日晚的那场演唱会一直打着周笔畅的名义,但事实上这是一场群星演唱会,周笔畅不过上台唱几首歌而已。“我要再次强调,那不是我的演唱会,是很多歌手一起唱。”面对记者的质疑,周笔畅显得很诚恳,她表示自己短期内不会像李宇春那样举行个唱,“我想我的第一场个唱,还要很久以后。应该是在自己30岁左右的时候吧,我觉得要长大一点、经历多一点,这样开演唱会才好。”

  由于之前的宣传一直是说周笔畅的首场演唱会,这会让“笔迷”有些误会,当被问起会不会担心引起一些负面影响时,周笔畅显得欲言又止。“其实真的不是我的演唱会,至于说负面影响,我自己没有想太多,还是以唱好自己的歌为主。”之前有传这场演唱会上将补办生日,周笔畅也否认:“不会再补办生日了,当天很可惜也很遗憾。我的原意是让大家一起玩,没想到会突然下雨,真的没想到会这样。”

  

周笔畅:“30岁才会开个唱”

  

周笔畅:“30岁才会开个唱”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