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型秀”新赛制弄晕戴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报道 8月11日晚,“我型我秀”以全新赛制迎来了型秀八强的诞生。由于全新赛制中设置了“评委选差”、“限时短信大比拼”等紧张刺激的环节,整场比赛过程变得更为紧张激烈。同时,新增加的赛制对于选手、评委和主持人来说都是新挑战,结果主持人戴军第一个“中招”,在第一轮比赛中就摆起了乌龙阵,闹了不少笑话。好在整晚的比赛还是顺利进行,最后02号罗开元,04号吴斌,05号丁爽,06号高娅媛,07号马海生,10号俞思远,13号王啸坤以及17号师洋顺利晋级型秀八强,而16号周丹则在最后的对决中,因“
媒体顾问团”和短信票数不敌女唱将丁爽而惜败,进入待复活选手队列。

  赛后,观众对新赛制也各有看法,一些人认为,新增的环节的确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但也有观众指出,由于新赛制赋予了观众短信和专业评委几乎同等的权力,随着淘汰赛选手数量的不断减少,终将迎来一场专业性和娱乐性的正面PK,而争议选手师洋,则很有可能成为这场大对决的主人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