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晋港姐爆冷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2006年香港小姐竞选昨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决赛,入围的16位佳丽角逐冠、亚、季军、国际亲善小姐及最上镜小姐奖项。冠军桂冠落在了已获得国际亲善小姐称号的陈茵媺头上,而亚军周家蔚也同时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季军则是“翻版舒淇”吕慧仪。而赛前的大热门徐淑敏颗粒未收,失望而归。

  TVB从1973年开始每年举办香港小姐竞选至今,三十多年的港姐选美史上,圆了无数
天真少女“乌鸦变凤凰”的梦想,这也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选美盛会。

  决赛当晚,比赛分成晚装、泳装、问答等部分进行,除了由林保怡、郭富城、冯德伦、刘嘉玲等人组成的评委团外,韩国当红歌手Se7en也来到了决赛现场,为众佳丽打气。

  佳丽介绍自己喜欢的电影、书籍,以及阐述自己对人生的看法等来体现综合素质。大热门徐淑敏最终还是没有躲过“港姐魔咒”,尽管徐淑敏曾经被称为本届港姐的“拯救者”,但她参选以来负面新闻不断,以往太多负面新闻的佳丽都是大热倒灶,结果被第三热门的陈茵媺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