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假《同一首歌》言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曾闹得沸沸扬扬的“5·27演唱会”事件终于有了完满结果,各媒体都报道了“5·27演唱会”将在本月27日重新演出的消息。日前,《同一首歌》全权代表钟思潜向记者透露了《同一首歌》与5·27演唱会主办方百仕辰公司握手言和的背后原因,并表示今后双方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钟思潜透露,在得知“5·27演唱会”盗用《同一首歌》名义后,百仕辰诚恳的态度
挽救了局面。“当时我们到上海后,百仕辰没有推卸责任给别人,而是先道歉,后在24小时之内决定停演,表现出了相当的诚意。后来百仕辰甚至主动提出给予一定经济补偿,因此《同一首歌》决定对这件事不再追究”。

  据悉,最终的经济补偿将是象征性的。钟思潜表示,总导演孟欣甚至一度有过同意合作的想法,但因为档期实在来不及排,所以才没有成行。

  鉴于百仕辰诚恳的态度,上海的演出公司形象在《同一首歌》节目组眼里得到了挽救,而且双方甚至已经就一些可以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初期接触。钟思潜表示:“这次的事情能这样和平解决,也为将来的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尽管对百仕辰诚恳的态度表示了认同,不过钟思潜仍指出,目前演出市场上中介人的不当行为是演出市场的顽症,因此希望有关演出公司调整好心态,提高对中介人的警惕。茅中元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