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证实幼女兔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1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近日,一则《传王菲幼女天生兔唇赴美整容从未露面》的新闻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正当众多圈中好友及部分媒体同行为李亚鹏夫妇辟谣之时,8月12日,李亚鹏在网上亲口证实了此传闻,同时感谢了一直帮他们隐瞒此事的朋友,还为小女儿李嫣祈祷。

  8月9日,部分媒体传出王菲5月份生下兔唇女,目前正带着女儿在美国进行整形手术。针对种种传言,王菲亲友纷纷辟谣,但李亚鹏夫妇一直未作回应,直至8月12日,李亚鹏
才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承认了此传闻,他坦称“经历过这几个月的风风雨雨,首先要感谢很多人,是他们的善良和帮助使我们的女儿顺利出生,顺利地进行治疗,把外界的干扰降到了最低点”。他还透露,此举主要是因为王菲想给好友一个交代。

  此外,李亚鹏还通过网络感谢了帮他们隐瞒女儿病情的朋友,包括最早的知情者——协和

医院的两位妇科大夫,给其女儿会诊并提供医疗建议的专家,在此期间给他们很多帮助的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还有陈建斌、蒋勤勤等。

  除了“感谢”之外,李亚鹏还向一直不知情的好友刘嘉玲、张纪中及自己的经纪人马葭道歉。他解释:“我与王菲并非想刻意隐瞒,只是这次关系到孩子,而且在极短的时间内有很多繁杂的手续要办,拖延了时间便迟了治疗,一切都是为了女儿能有一个好的求医环境。”他表示:“父母之心,昭然若此,相信你们一定会谅解我们的失礼之处。”

  最后李亚鹏透露,现在小女儿已经接受了治疗,目前正在家中静养,一切顺利。他还表示:“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唇裂婴儿。”佳树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