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阳超女在长沙王欣如再许愿张冬玲入乡随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随着广州赛区决赛的落幕,2006年超级女声复活赛也正式进入了拉票阶段。昨天,沈阳赛区的7强选手在长沙录制节目时纷纷透露自己的新计划,王欣如称要长发示人,张冬玲表示不唱东北歌。

  王欣如再许“长发”愿望

  有“翻版李宇春”之称的王欣如比赛以来一直努力摆脱李宇春的影子,为了能让观众记住她,王欣如除了尝试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外,在舞台形象上也希望有新的突破。

  早在沈阳赛区7进5的比赛时,王欣如就向外界表示要以长发亮相,令人遗憾的是,在当晚的比赛中,她却因短信投票低而意外PK出局未完成心愿。

  昨天,在长沙为复活赛拉票的王欣如再次透露,在复活赛中,她将有望再次去接长头发,给喜欢自己的观众朋友一个满意的答复。苗条张冬玲不再唱东北歌

  沈阳赛区的比赛结束后,张冬玲曾扬言要回家好好

减肥,在复活赛中展示全新形象。在昨天的节目现场,张冬玲的出现确实带来了惊喜,大家都惊奇地询问她是如何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去掉身上的肥肉的。此时的张冬玲则扯着她那东北女孩特有的大嗓门自豪地回答道:“多做运动,锻炼出来的呗!”

  得知长沙也有很多支持自己的歌迷后,一直坚持唱东北歌的张冬玲也表示,“既然来到了南方,那么我也肯定要入乡随俗,在复活赛中多唱一些南方的歌曲,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给大家留下不同风格的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