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新专辑首发预售突破5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9: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与李宇春的新专辑“难产”比起来,周笔畅要幸福很多。昨天,周笔畅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在广州举行隆重的首发仪式,周笔畅所属公司兴奋地宣布,新专辑预售已突破50万。

  白色外套、浅蓝色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的周笔畅,随意中透着孩子气。一向不善言语的她面对记者,话语还是寥寥数句,不过新专辑中的歌曲倒是毫不吝啬,现场一口气演
唱了《别爱我像爱个朋友》、《号码》。

  把发布会地点设置在广州,周笔畅所属乐林文化公司

  老总余秉翰激动地解释说:“广州是笔畅成就自己音乐理想的地方,这里有笔畅的亲朋好友,有最早一批关注、爱护笔畅的‘笔亲’。《谁动了我的琴弦》是笔畅音乐道路上第一份答卷,应该在广州开始它接受歌迷非歌迷审视、接受市场考验的历程。这也是笔畅本人的意愿所在。”

  据了解,周笔畅的新专辑预售已经突破50万,她的歌迷还在发布会当天发起以实际行动支持笔畅正版专辑的活动,建立一个QQ群,呼吁全球笔亲反盗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