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否认跟许晋亨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35 青年时报

  今年6月,李嘉欣36岁生日当晚与许晋亨十指紧扣,在车厢中甜蜜蜜地让记者狂拍,所有人包括李嘉欣的旧爱都祝福她蜜运开心!可惜这段全城瞩目的“嘉亨恋”只维持7个半星期便玩完。嘉欣10日晚将许公子降级,两人关系变成连“好朋友”都谈不上。

  全盘否定“嘉亨恋”

  李嘉欣生日当日,大方坐上许晋亨座驾,从男友的寓所驶出,更在多个镜头前十指紧扣兼甜笑,以行动公开“嘉亨恋”,加上旧爱“The One”登报贺寿,令大美人成为最热的新闻人物。随后她飞往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大谈新欢,而且承认两人在拍拖(谈恋爱),恋情可见稳定。

  正当外界认定他们渐入佳境时,嘉欣日前出席某品牌手机发布记者会时,突然全盘否定“嘉亨恋”。有记者追问她与许公子的恋情,她竟说:“真搞不懂上次那些人,以为我公开拍拖,又拍不到什么,是他们自己写的,根本就不是拍拖!我一向都不会解读画面、参与意见。”那你同许晋亨一起去旅行呢?“拍到照片了吗?我从来都没讲过感情的事,人家怎么写我没办法。”曾公开表示许晋亨是好朋友,但如今关系如何,嘉欣一再强调:“是朋友,不算很好的朋友,只是朋友。”

  

  结婚并非想要做的事

  两人突然急速分手,问到是否因许晋亨与何超琼未

离婚所致,嘉欣笑说:“只是外间另一种揣测,以我所知,他从来没接受过访问。”没感觉到他追求你吗?“好多朋友都很关心我,以前以为自己没有朋友,有事情发生才发现有很多朋友。”是不是怕真命天子不乐意?李嘉欣说:“我都不知真命天子是哪位!”

  李嘉欣重申自己一如香港的单身女子,最重要的是爱护自己,此时此刻,结婚并非她想要做的事。

  爱得高调导致家族施压

  据悉两人早前到法国时,在人前还是甜蜜蜜的,各方面都很合拍,回港后更被目击手拉手在酒店享用茶点,如今“突然死亡”,身边好友认为唯一原因是太过高调。因为许父及其家族成员一向低调,“嘉亨恋”成为全城焦点,令两老大感不悦,加上当日他俩登机去欧洲时,因嘉欣送机而被传媒追访,令许家添了不少麻烦,因此不断对儿子施压,导致今日的结局。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